Wednesday, July 23, 2008

暖流

车窗上有一丝丝的痕迹,是雨水。


前座的他们对我完全不作出意见视为没有专心听讲、没有用心学习。

“你到底刚才有没有在听?!” 从她的声音,我可以想象她脸上愠怒的神色。

“有啊~ 我有听。” 我不经意的提高了声调,毕竟我讨厌别人在没有根据的情况下作出结论。

“那为什么连基本的意见都说不出?你来到这样的大会,什么都......” 后面教训我的话我已经听不进去了,只依稀听到她说像我这种没有生产力的人不如回去当一辈子的打工族...

我转头望向车窗外,继续欣赏那些调皮的雨水在车窗上嬉戏。

车里很冷,我双手有点颤抖,愚蠢的我脑袋里不知在想什么,竟然会认为连开口要他们把冷气的温度调高都有伤我的自尊。

“其实这次发表的,都是和我们这些资历比较深的有关,新人很难说有什么感觉,毕竟......” 坐在我隔壁的林大哥开始发表他对这次的大会所公布的新政策的意见。前座的她顿时停下来听他的,忘了要继续纠缠我。

“后面有点冷,麻烦把冷气的温度调高。” 林大哥转过头来看着我瑟缩在包包里的双手,他没多说别的,那会意的眼神让我感动。

尽管冷气已经调整过,我双手依然觉得很冷,但我的心里却有一股暖流。

10 comments:

  1. 来吧 贝比,快投入我的怀抱取暖吧o
    *不要害羞拉,没有人在,快点啦!*

    ReplyDelete
  2. 嘿嘿。。。林大哥很体贴噢。。。

    ReplyDelete
  3. 原来你受了委屈………………
    来,疼回~~

    ReplyDelete
  4. 宝贝,别伤心了。
    新人难免会受委屈的,更何况是那些无知的人。别管她了。
    还好有林大哥嘛,世界还是温暖的。

    ReplyDelete
  5. 前面有人搶了我的話!
    我的懷抱給別人好了~嗚嗚

    ReplyDelete
  6. I like the window pic....
    Our world still warm enough* =)

    ReplyDelete
  7. 蓝玫瑰Emily:
    林大哥有什么问题?

    lcfu:
    打令,我来了~~~*飞跃着投入你的怀抱*

    ~~~小白爱人~~~:
    的确,看他那木木的样子,实在没想到他是体贴型的。

    HuiLinG:
    嗯嗯~*泪盈满眶*
    可以请我吃雪糕来疼回吗?

    ~珊姑娘~:
    那个人... 是和我经理关系密切的人。
    呵呵,除了林大哥,还有你~~

    Beck Lim:
    你的怀抱不是已经有人了咩?

    JeromeFo令狐冲:
    Thank you. I took that pic while she was nagging me... ahahhaha

    ReplyDelete
  8. 一个眼神、一个小动作
    已足以让我们感动

    你要勇敢~

    ReplyDelete
  9. Just .. JesS:
    宝贝,谢谢你的支持。
    正是那样,就那么一个不经意的小动作,都让人感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