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无聊对话

A女和B女到名牌店去看包包,经过一番思量,她们俩双双决定对她们的钱包“痛下毒手”...

回家途中:

A女:“为什么我们不是钱多到可以乱买东西的富贵人家?!买一个几千块的包包都要想这么久~~~”

B女:“是啰~ 如果我们像某人那么富,刚刚就不用想那么久了~”

A女:“點解~點解~~~”(歇斯底里中)

B女:“喂~如果说XX送刚刚你看中的另外一个包包给你,可是要你陪他逛街,一整天的,你肯不肯?”

A女立刻陷入沉默。3分钟后:

A女:“只是逛街而已哦?”

B女:“嗯... 哦,还要拖着你的手。”

A女:“我可以挑周日吗?我怕被熟人遇见。”

=.="

10 comments:

  1. C男:诈病请假一天不可以吗?

    ReplyDelete
  2. =.=无言…那根本就是一笔交易嘛。

    ReplyDelete
  3. 哈哈!

    換了大頭照喔,另外一番風味。

    ReplyDelete
  4. 哈哈。蛮无聊的。
    换了照片,很性感喔。。wao!!!!

    ReplyDelete
  5. 咁都得?!

    照片很sexy...

    ReplyDelete
  6. 外星人还以为你写的是关于辩论世纪大战呢!

    士多呗梨大便论很好看。

    ReplyDelete
  7. 几千块的包包?!!
    我想都不用想叻,因为我根本买不起。。。

    ReplyDelete
  8. 就拖手酱简单?如果真有此人,不妨
    介绍给我。。呵呵

    ReplyDelete
  9. Oracle 欧洛格:
    不明白,为什么要装病?

    Vincent Cho:
    我觉得搞笑的是她竟然要选择在周日。

    墮天使-祥:
    现在这张会不会更好?XD

    ~珊姑娘~:
    你认识我久了,就会发现我其实常常都很无聊。

    jr:
    哈哈,梗係得啦~ 依家啲人有乜諗唔到~

    还是现在的比较好吧~

    ET:
    哦,那个...不予置评。哈哈哈哈~

    鲁比:
    宝贝,你不是买不起,是觉得不需要吧?:)

    -Shanize-:
    哇~!!!!!小心你的马克斯把我切成碎片。

    ReplyDelete
  10. 人好看,怎樣拍都那麼好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