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无聊对话(二)

某女携同男友与好友在餐厅用餐。两女坐在一起,话匣子一打开,坐在一旁的男友自然而然地成了负责清理桌上食物的工具。

两女说着说着,不住对身边的朋友们这几年的变化感叹。

B女感慨地说:“啊~ 不知道几年后我们会怎么样呢?”

A女:“嗯... 几年后?会... ”

B女不等A女说完:“哎呀~还有怎么样,不就会越来越多名牌手袋啰~”

A女:=.=""


------------------------------------------------------------


两女在IKEA逛完家具店后,打算到对面的The CURVE去买点东西。

B女:“走外面还是里面?”(IKEA和The CURVE室内设有通道)

A女:“哎呀~当然是走外面啦~我们现在这么漂亮~~~” 对于她的厚颜无耻,A女与C男早已见惯不怪。

B女:“可是... 外面好像在下雨哦... ”

A女:“你~(指C男)去外面试试看雨量的大小。”

C男收到“上级指令”立刻转身出去“试雨”... o_O""

16 comments:

  1. 好可怜…还要试雨…@_@

    ReplyDelete
  2. 那男的后来怎样了?
    落汤鸡般和你们继续逛街?

    ReplyDelete
  3. erm..好好笑,我在想第一个A女和IKEAB女是不是我想的那个。。哇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4. hahaa... i am thinking whether the guy is mr m or not??

    ReplyDelete
  5. 那男的,从没抱怨过吗??

    ReplyDelete
  6. 我也是觉得C男是M先生。
    呵呵~~

    ReplyDelete
  7. 那男的很好喔,你们欺负他喔。哈哈。。。

    ReplyDelete
  8.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哈哈……

    ReplyDelete
  9. 可怜那个男的
    但如果是我 我也会啦
    要有风度嘛 hahahha

    ReplyDelete
  10. 人肉试雨机,好用。。。。呵呵呵

    ReplyDelete
  11. Vincent Cho:
    做人男朋友是这样的啦~

    我是店主不是咖啡:
    没有啦~ 外面没有下很大雨。
    如果很大雨我们看都懂了,还要派人去试咩?

    鱼瘟:
    我在想你想的那个是不是我讲的那个。:p

    贾小汀:
    唔知架~ 你自己諗啦~

    Anita Hor:
    Think yourself. LOL.

    小妮子:
    那男的对那女的可真的没话说,还说为了她怎么痛苦也在所不辞。我怀疑他有病。

    HuiLinG:
    不知道哦~ 你去问问M先生。

    ~珊姑娘~:
    什么我们??????
    是B女而已!!!!

    美丽心情:
    可是B女还是很疼C男的啦~

    lcfu:
    好,你已经入选我们“可以被考虑当男友/男佣”的名单中了~:p

    雷动九天:
    要弄一部吗?

    ReplyDelete
  12. 这么听话的男人,哪里找

    ReplyDelete
  13. 鲁比:
    我们的朋友有一个。

    ReplyDelete
  14. 哈哈。。 这些case,见惯就不怪了

    ReplyDelete
  15. Just .. JesS:
    可惜这种“好用”的男人我们都没遇到~ 咔咔咔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