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喜欢这家店

上个周末,我和活泼可爱又惹人怜爱的Even,还有才华横溢、文笔出众,常常写一堆别人看不懂的东西的Oracle出来浪费光阴。

我们来到SOHO KL,看到这家店:

D'Empire Brasserie
那个看起来很华丽的logo是吸引我的其中一个原因。


位于这条街--Jalan Solaris 4。

里面。

外面。

到处都看到那华丽的Logo~

Chocolate Walnut Brownies... 外皮烤得有点香脆,内里却出奇的松软...
我很喜欢那种咬下去有点黏黏的感觉~ 里面的巧克力... 啊~~~


Chocolate Hazelnut Truffle (应该没有错),也不错~不过我比较喜欢那个Brownies。

忘记什么名字了~ 不错~ 可以媲美“咖啡豆”和“星巴克”的咖啡~

啦啦啦啦啦~

如果你问我:喜欢这家店吗?

喜欢。

食物好吃?价钱便宜?很多帅哥?这个?那个?



呵呵,不如看看他怎么说

15 comments:

  1. 好像很甜的樣子,我應該會很喜歡。

    ReplyDelete
  2. 趁我星期五赶工竟然背着我偷吃!!!

    下次再去过!! 你请!!!!!!!!

    ReplyDelete
  3. 终于看到Oracle的真面目了。看到他的文章介绍这里了,两个写的差太远了。你介绍餐厅得很好,他介绍经理,哈哈。。。

    ReplyDelete
  4. 珊姑娘:因为照片都不在我这里,而且,真的是因为那个经理,餐厅才加很多分的,燕妮还一直讲要给他tips叻。


    喂!!什么叫常常写一堆别人看不懂的东西?

    ps:我重点是借妳过桥约even出来的,姆啊哈哈哈哈哈哈。

    几时再去过?我要complimentry~

    ReplyDelete
  5. 那个蛋糕让我吃。。。。

    ReplyDelete
  6. 呵呵!早前在oracle那里已经看到他写这间餐厅了。再看看你这里的照片,好像真的很不错呢!

    ReplyDelete
  7. oracle……

    一排没见,感觉他老佐好多

    ReplyDelete
  8. 墮天使-祥:
    嗯... 是很甜,但是不会腻。你应该会喜欢的。:)

    ~Keric 盶祎:
    *扑倒在床上痛哭*
    你为什么这样说~~!!!!

    jamy:
    都是欧洛格的错,去找他请吃。:p

    ~珊姑娘~:
    其实是因为他已经介绍了经理,我自觉文笔不比他好,所以直接link过去就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

    Oracle 欧洛格:
    没错~ 值得给啊~
    你自己也承认你常常写一些让人家看到一头雾水的东西吧~
    **死鬼,竟然借我过桥,下次你请吃!

    Wois:
    来,下个星期去那里聚会~XD

    天使:
    喜欢吗?:)

    Vincent Cho:
    快带你宝贝去~
    来,我们帮你订位,可能会有complimentary的甜品、沙拉还是什么的~

    贾小汀:
    哇!禁忌啦~禁忌~~~
    怎么可以说人家老了~!!!他是成熟了~:p

    ReplyDelete
  9. remember i love cheese cake =)

    ReplyDelete
  10. lcfu:
    Hehe, sure i will remember. :>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那天我竟然收到经理的信息。由于我已经睡了蒙查查,第二天又忘了。直到今天才想起。。呵呵。。宝贝迟点我们真的要再次光临了。经理想念你。。嘻

    ReplyDelete
  12. is this the one that u asked me to go along??
    near hartamas??
    sorry for the day cause i gotta work overtime...
    baby lets go tomgether..

    ReplyDelete
  13. 鱼瘟:
    人家发信息给你,是想念你还是想念我?呵呵,你心里有数啦~
    几时?

    Anita Hor:
    Yes, but you're always busy.
    Let's arrange again l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