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韓國冬季之旅——首爾 2#

話說上一篇我在南大門見到了我超級愛吃的肉桂糖餅...

然後... 猜猜看我見到了誰?我見到了Green Goblin!

Just in case 有人不知道誰是Green Goblin...
好吧,其實是威廉·達佛(Willem Dafoe),不關Green Goblin的事... (我對他飾演這個覺得印象特別深刻)...

Willem Dafoe “卸妝後”。
然後,我在這裡見到他兼職炒年糕... 演藝界這麼難混嗎?

威廉·達佛炒年糕
威廉炒的年糕其實也沒什麼特別,還以為吃了會有什麼超能力(是不是想太多了?囧)。

吃了不會有超能力的炒年糕
南大門市場很多便宜的冬裝(沒錯,“又”是冬裝),有些的價錢甚至不到馬幣三十塊... 還好我在馬來西亞沒買很多套,不然就“暗捶”了~

去巴士站之前,我看到了...

阿姨,你的臉好兇~

『Egg Muffin』
我覺得一定是冬天的關係... 不然我為什麼會覺得這個平平無奇的“雞蛋糕”那麼好吃?我從老遠我就聞到了蛋香... 甜而不膩的蛋糕外皮烤得香脆,裡面還“埋”了一整顆的雞蛋。我喜歡~(現在回想,我似乎什麼東西都喜歡吃耶...)

下一站:韓國國家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of Korea)

『你跑去博物館幹嘛?』這是所有知道我去了博物館的朋友的反應。

Well,去博物館而已,又不是去殯儀館,大家可以不要這個反應嗎?

Young Sun帶我去博物館當然是了解他們國家的一些歷史及文化。

博物館外的屏幕顯現我們的影像,順片來一張『自拍』。LOL
博物館分為七層——地上六層,地下一層。由於我得趕上下一趟巴士,我不能細細觀賞每一層所展示的物品,就跳過了一些主題。從那些展示的歷史文物看來,韓國的歷史和中國脫離不了關係啊~ (為了不要寫錯東西,我還特地谷歌了一遍... 然後發現自己的歷史是爛得不行,最後決定不要亂說話好了。)

博物館外陽光普照啊~

看到我旁邊那些竹子嗎?因為冬天,都裹上了『草衣』保暖呢~
還有...
1. 不准問我為什麼不穿高跟鞋
2. 不准說我這身打扮很難看
韓國國家博物館外有個湖,養了一群不怕人的鴨子...
那些孩子給鴨子拋零食,鴨子還會伸長脖子接呢!
好,又要去下一站了~ (我這樣寫法,應該會寫一大堆吧?囧)

老來俏自拍~ rfrf

1 comment:

  1. 你这顶帽子…要这么萌咩?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