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外國朋友來馬:日本的田中健之

剛從馬六甲回來。

站在那些不陌生的街道上,我知道我已經痊癒了。

田中從日本長崎市來,喜歡大海、陽光,從小開始打棒球,也是空手道X段(忘了~XD)。他像個大小孩,對任何事情都感到新鮮。這幾天我聽他說得最多的,大概就是『Su-go-i neh~』。

第二天他就要飛往新加坡,接下來會去泰國、柬埔寨、越南等地方... 我說他這有點單純的個性要小心,但他卻好像一點都沒在擔心... 囧


我們三人,用咖啡杯喝完了一瓶紅酒。大家嘻嘻哈哈地聊旅行、聊工作、聊動畫,然後說著他回日本以後的計劃。他說他回到日本要努力工作賺錢,要再過來旅行,除了因為還有地方還沒去,也因為我們是他旅途上最好的旅伴。


這是他離開馬來西亞前的最後一張合照。

我說:『我們也會想念你,因為你提醒我們身在福中,要惜福。』

2 comments:

  1. 话说照片里看杰瑞米和田中さん有兄弟脸有木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