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跳坑三娘開場秀

有沒有覺得那題目真的歡樂得不行?我自己也覺得~*臉紅*

原本想要找個動感很強的MV來作開場,可是一看到自己...算了(又不是要自己跳,關自己什麼事?純粹是年紀大了,少聽什麼舞曲,就懶惰去找了~囧)。

話說兩個星期前,我閒來無事上“非死不可”(明明很忙的時候我也一樣上去逛),看到這個... 然後我就“神推鬼擁”地“報名”去了... 話說我去年一整年才發了兩個post,現在竟然發奮圖強想要一個星期發三篇,不是跳坑是什麼?

好吧~ 既然決定要跳,我就認認真真地跳。所以如果有誰看到我飄下飄下又開始偷懶,就趕緊罵醒我... 至於那些已經知道我天天只懂得忙工作而連睡覺時間都沒有多少的,現在想罵我沒事找事做已經來不及了... 給點兒意見我該寫什麼來熬過接下來那十個月更好。

*咚咚咚咚鏘* 怎麼說我的blog都休業了十個月,現在算是『重操舊業』了~(怎麼聽起來那麼wrong?囧)敲下鑼鼓也合情合理,對不對?:D

隨post附送淡妝眼鏡妹大頭照一張~
(我不會那麼cheap明明有化妝說自己素顏的囉~)

5 comments:

  1. 赶快post你的韩国旅游。。。

    ReplyDelete
  2. 一个星期3篇,你说的har!

    ReplyDelete
  3. 重操舊業真的只有你才將得出……

    揪跳人特別插播:所有的跳坑勇士文章集結在此

    http://www.google.com/reader/shared/user%2F05501377317795484604%2Flabel%2F%E8%B7%B3%E5%9D%91%E5%8B%87%E5%A3%AB

    ReplyDelete
  4. 来来来~ 给你鼓励鼓励的~
    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5. Rachel,
    人家就是等這跳坑活動開始才慢慢post~ :p

    Vincent,
    盡量啦~ 盡量啦~

    Jeffrey,
    我也知道自己很特別下~ rfrf(不要打我~)

    新怡,
    呵呵,謝謝。多來捧場~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