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噩梦录(二)

窗外雨一直下,风嗖嗖地吹...

“笃笃笃~”我房门传来敲门声... 嗯,这么晚了... 是不是我同屋的那个可爱女生找我什么事?

我拖着摇摇欲坠的身体,走去开门。

“咦?玩什么躲猫猫?”我开门出来的时候,看见“她”迅速闪进我隔壁的小房去...

住在一起的日子里,虽然没有经常交谈,但是也不至于见到我就要转身逃跑吧?何况,是她来敲我的门的... 我用力推开小房的门,里面却什么都没有... 我开始觉得有点不寒而栗,转身快步回自己的房间去。我故作冷静,心里那股害怕的感觉却还是那么清晰...

“笃笃笃~”又来了。不知哪儿来的勇气,我飞也似冲去开门。这次,我看见了... 那是个女生的背影。我快步追上前去,想要捉住她。她一闪,便闪入我家厨房去。“我不会让你逃了!”心里的恐惧感因为看到一个“人类”的身影而散去,我只一心想要找到是哪个家伙在我这儿捣蛋。

由于我这并不轻盈的体型,使尽全力的我还是没能追上她。她在我冲进厨房的时候,已经消失了。正当我在纳闷那家伙是从哪个地方逃走的时候,客厅前的大门传来敲门声。

“笃笃笃笃笃笃笃笃....”那敲门声不像刚才那敲在我房门的那么“悠闲”,反之是十分急促的。

我暂且抛下那奇怪的女生消失之谜,被那急促的敲门声影响的我,飞也似地跑去打开我家大门。打开门,我看到一个女生站在我家门口... 由于她戴着一顶帽子,低着头,我看不清楚她的样子,只能细细端详她的穿着。松宽的黑色上衣、米白色的长裤... 似曾相识... 那一身的打扮,不就是刚才那个来敲我门的家伙?我正要兴师问罪,她却开口了:

“让我进来。”

“为什么?”我一点都不想和她客气。

“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说,快让我进来。快!他们快要来了。”她的语气很认真。

“我都不认识你,为什么要让你进来?”妈妈说过不可以随便让陌生人进来,我记得的。

“你一定认识我的。快让我进来,待会儿你就明白了。快!”她怎么知道我认识还是不认识她?不过老实说,那声音倒真的很熟悉... 看她很着急似地,又是女生,我也不疑有诈,开门让她进来。(我看那时候我一定是有问题,不然怎么没把她“可以自由进出我家来敲我房门”和“需要我开门让她进来”这么矛盾的事情发现?)

她进来以后,径自走进客厅去坐在地上。我这死八卦精还向门外窥望,看看是不是真的有什么东西追过来...

“快关门!” 哦,对哦... 平时看恐怖片也是这样,不快点关门就要发生坏事了。我赶紧关上大门。

转身,看着她。

“好了,说吧... 你是谁?要和我说什么?”我问她。

她缓缓的摘下帽子,抬头望着我:“我?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她是我。不,她是我,也不是我... 她那像可以看穿我的眼神,望着我却好像不是在望着我... 嘴角上挂着一种让我毛骨悚然的微笑... 然后,她笑了... 疯狂地笑......



我猛地醒过来了。

一个人坐在那张偌大的床上,我忽然觉得很冷、很害怕...

22 comments:

  1. 妳这个同屋住真的很可爱~

    可是会导致你发噩梦,还有点怪~呵呵!

    ReplyDelete
  2. 很恐怖咯,我很怕这种故事的...

    ReplyDelete
  3. 好可憐,經常受噩夢的困擾。

    ReplyDelete
  4. 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亏心事?老是做噩梦的…

    ReplyDelete
  5. 比普通惡夢還恐怖@@

    ReplyDelete
  6. 读没有酱怕,听你讲的时候好怕!!
    你把我弄哭了,你要负责.......T0T

    ReplyDelete
  7. 你真大胆,放鬼入屋
    要不要看风水啊,做莫一直发恶梦的

    ReplyDelete
  8. 哈哈,你的噩夢迟一点可以拍成一出戏了。。。

    ReplyDelete
  9. g:
    可爱咧?呵呵,可惜你有了心上人,不然我介绍给你认识~ :-p
    不是她导致我发噩梦啦~是我以为是她而已...

    jr:
    嗯,写出来已经没有听我讲的时候那么恐怖了...呵呵~
    为什么要怕?来,姐姐在这里~ *抱抱*

    jamy:
    Yalorr... dunno why my nightmare's always something very new geh...

    墮天使-祥:
    也没有真的很可怜啦~近来好像有好转的现象了~ 噩梦没有发得那么频密了说~

    Vincent Cho:
    我... 我忍不住了...
    *凸*!!!!!!你不要乱讲,我是好人~哇哈哈哈哈... 何况,我梦到自己咧... =.=

    HuiLinG:
    这个... 会吗?

    kawazoe:
    我知道你这样讲的意思...
    我讲话比我写东西厉害,是不是?T^T

    不过,昨天真的很不好意思,害你吓哭了...
    来,给你湿吻一个~ ^*^

    ღ 美美の云ღ:
    呵呵,那是鬼吗?不知道哦~
    风水...这个,看了以后我怕我的噩梦发得更频密--常梦见债主上门追债、放火~ 啊哈哈哈哈~!

    David Cheong:
    可以考虑~有没有监制人可以介绍?:-p

    ReplyDelete
  10. 冷静一点!大家都有同样的敌人!
    我来帮你!睡觉前记得洗脚!
    风水:床头一定要靠墙!
    要知道更详细,过来我那边!我再教你OK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哈~别太给自己压力啦~应该是压力所致吧?

    ReplyDelete
  12. 哇靠!很恐怖咧。。。!T_T
    (白痴到还要想象那些画面) T_T
    害我不敢走出房了现在。。。。。。。。

    ReplyDelete
  13. KIRA-JAY:
    嗯,我的床头已经是靠墙的了~
    今晚也会洗了脚才睡觉。
    希望会好一些... 谢谢你~!

    Vincent Cho:
    *深呼吸*我会尽力~*深呼吸*

    xoxo:
    不好意思... 我... 我不是有心的。
    不过,我就算回妈妈那里也一样会发噩梦...
    我自己也很困扰...

    ReplyDelete
  14. =.="
    为什么偏偏这篇我是在晚上看的??!!!
    等下我也梦到我自己就惨了。。。T>T

    ReplyDelete
  15. 你真的好常发恶梦~~
    我很少发恶梦的(可能五年一次)但常常发白日梦啦~~哈哈!

    不过你的梦境有点恐怖咯...
    你平时压力太大了吗?

    ReplyDelete
  16. kawan, do u still want me to help u buy keroro's toys? i added ur msn. pls contact me before it sold out.

    ReplyDelete
  17. mm... keroro can help and fucntion like dream catcher thing? if do so i wan also.. lolz.. ^^ i jz kacao one.. don think i will want it pai seh XD

    ReplyDelete
  18. 我最近也老发恶梦...
    搞得我都睡不好..

    ReplyDelete
  19.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其实你不必等她露脸,单是那双大汉堡,你就懂对方是你了~

    你应该和“她”说:宝贝,我们的咪咪也长得一摸一样哩!快拍张照片!

    ReplyDelete
  20. Oracle (欧洛格):
    怎么你和我弟弟说一样的话... 哈哈~

    天使:
    =.="
    不好意思啰... 我怎么知道你会晚上看我的部落格...

    - L O I -:
    你还真幸福。那天才有人说我发梦的次数频密到可以被称为“梦工厂”...
    我说:
    应该是“噩梦工厂”... *叹气*

    the japan observer:
    Yes yes i want it!

    kyo:
    =.="

    bearlim:
    哦~我们同病相怜~!!!

    Enoch:
    ......

    我觉得我的size很正常啊~
    很多人都有的,好不好?!?!
    *心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