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香臭男人(五)

“嗯,我今晚应该不回来了... 你别等我门。和谁?现在我就和燕燕在一起啊~!嗯... 就这样,拜拜。”

我看着眼前这只常常借我“过桥”的“兄弟”,真想“煎”两巴掌给他吃。

“又是我哦?”我很不耐烦地说。

“哎呀,我都没说待会儿和你在一起... 你现在也真的和我在一起嘛...”他那嬉皮笑脸的样子,让我想另外再送多两拳给他化烟熏妆。

“那待会儿你宝贝打电话来问我你是不是和我在一起,你要我怎么说?”我真的很讨厌撒谎。

“你喜欢怎么说就怎么说,反正她从来不敢责问我... 只不过呢... 要是我明‘滚’就不好,还是遮掩一点儿,给点儿面子她比较好~” 我... 切~!你这家伙也知道要给面子女朋友的咩?

“我不撒谎,我不接电话就是了。” 我知道这样其实也不对,但这样应该不算和那家伙同流合污。无论如何,这么久以来,她确实不曾打过电话来突击检查她的男朋友,我的担心根本是多余的。


--------------------------------------------------


杨奕,和我认识已经有一段时间。我的嘴巴已经是出名得理不饶人了,和他的蛮不讲理、曲都“拗”返直,死都“拗”返生相较,还是很有距离。

他们怎么在一起,我实在是不晓得。那女的,我着实不很认识,见过那么几次,她很安静,坐在一旁像等着服侍他似的... 我不讨厌她,但我和她没有话题,我们不是同类。

几次出去,他都走在前面,而她静静地跟着后面,尾随着他。

吃饭,她会为他夹菜;吃海鲜,她会为他剥虾、螃蟹壳;看电影,她为他带着冷衫、零食;出门,她的包包里总为流汗像冲凉的他带着纸巾、手帕、开水... 他从来不问她爱吃什么、想要看什么电影,只要他想的,她都会听,尽管她一点儿都不喜欢。

我看着像小媳妇的她,有点气愤。

“嘿,你不爱看恐怖片吧?”我就是好管闲事。

“嗯...”她轻轻地点头,随即抬头望着我,像是在怀疑我怎么发现她其实并不喜欢。

“噢... 你的样子,一看就知道了。不喜欢为什么不说?”刚刚大伙儿说要看恐怖片的时候,她的样子像是遇上世纪末的大洪水。

“嗯... 他喜欢看啊...”她的声音和她的人一样,轻得像随时会被风吹走。

“他喜欢什么你就依他的???”我忍不住提高了声量。

“只要他喜欢就可以了。”我的天,我讨厌这么没有志气的女生!!!!不过,我知道很多男人都喜欢。


--------------------------------------------------


“我们去喝酒,你先回家吧~!”阿奕对她说。她低着头,很轻很轻地“嗯”了一声。

阿奕走上前去,往她手里塞了一把钞票,然后说:“别为了省车钱就搭巴士... 这里,有多了哦... 你给我搭的士回家。” 说完,转身就拖着我们去喝酒。我回头看着她的背影,可怜兮兮的...

“喂,你这样不好哦...”我对阿奕说。

“什么不好?她都没说不好。”

“不然... 我陪她回去吧?”我一定是疯了。

“不要啦... 大家这么高兴,你敢走?”阿奕说话就是这样...

“我去去就回,你们先喝。由你阿奕哥请酒,你们还怕我会逃啊?说很快就很快的啦~!来,车锁匙给我!”我们都知道对方的脾性,我要是不回来就会死得很惨;他要是不让我走开一会儿,也会死得很难看。


--------------------------------------------------


“喂~!你... 你!就是你啦~!”出去这么多次,我都还不知道她的名字。以我的个性都还能没混熟,就知道她安静的功力有多高超了。

“嗯...”又是‘嗯’,我听到她说最多次就是这句话。

“我送你回家吧~!”她还没点头我就拖着她的手往停车场走,反正她只会说“嗯”。才回头,我就看到维耀站在我身后,说要陪我一块儿送她回去。那也好,多一个男的,总比我一个女生来得安全。


--------------------------------------------------


回到酒吧,那死鬼正和一个身材火辣的美女搭讪。我和维耀走上前去,他也不以为意。其实,我们也早就习惯这样的他。

“来,我介绍。我叫她Honey,你们可以叫她Mandy。”那辣妹吃吃地笑,阿奕的手顺势就把她拉进他的怀抱里。

我和维耀不是不识趣的人,但是我一想到刚刚送走的那个小妞...

“奕,你今晚不回家?”我在他耳边轻轻地问。

“我不回家有什么大不了的?”

“你... 你女朋友不等你吗?”

“我都没叫她等... 晚了、累了就去睡觉啦~还等我... ”他满不在乎的说。


--------------------------------------------------


其实认识他这么久,我都知道他的德行,根本就是找吃的“脚”。每个星期,只要有出去“浦”,他一定不放过“捕猎”的机会,也从来没有空手而回。那也是,凭着他那还不错看的外表,5尺11寸的身高,出手阔绰加上口甜舌滑,那些小妹妹怎么可能逃出他的五指山...

之前,他没有女朋友,我们倒不以为意... 没有女朋友,就连没有条件的男人都会想要出去混吃,何况是他这样有条件的;至于有女朋友的,也一样会在外面拈花惹草,一点不稀奇... 但是,一想到他的女朋友那么柔弱,那么迁就他,我就觉得这家伙有点欠扁...

他的说法是这样的:

“你以为我要女朋友,我会找不着?是我要,还是不要的问题... 其他女生其实也很好,至少如果说到外表,她根本就不能和我其他的‘蜜糖’比... 不过咧,美女的脾气、个性,我就不是很喜欢。至于她,脾气很好,很迁就我,而且非常的听话,也不会管着我在外面怎么混... 虽然她不算是很漂亮,但外表至少不会让我丢脸(他妈的,竟然用丢脸这个词),身材就算比较不怎么样,她的个性还是弥补了她其他的不足。老实说,她这样的资质,我给她机会当我女朋友,晚上还能睡在我身边,你以为她还能要求什么?如果不是她这么听话、这么温顺,这样的女人,和我搭讪、送上门我都不想上。”

还没听到这番话,我都还没这么火大... 听了以后,我真想立刻和他绝交...

是的,她的外表不算突出,身材也不火辣(但至少也没有魔鬼面孔,天使身材)... 我和那弱不禁风的小女生没有两句,但听到杨奕这样来批评她,我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你不要这样讲啦~ 让她听到就不好了。”

“哎呀~ 谁让你去告诉她?不过咧... 她应该也知道我这样想吧?Anyway,如果她觉得很委屈... 不就分手啰~”

“如果不是因为你是我的兄弟,我一定会坐牢的。”

“为什么?”

“我有想要为女除害的感觉。”我说完转身拉着维耀去另一边跳舞。不想看到这贱精泡妞。


--------------------------------------------------


没有什么好说,只是... 有点失望。我身边的男生,好多都是这样的。我不是说没有香男人,只不过,香的,带点儿臭;臭的,还带点儿香。

上面这个贱人虽然嘴巴那样说,还背着女朋友在外面鬼混,但对于女朋友喜欢的、想要买的东西,从来都不吝啬。但是大家看到啦,那个女生都逆来顺受,也没有什么自己的主见,更不要说什么很想要的东西... 所以呢,杨奕逛街买什么给他外面的蜜糖,就会顺手也买给她... 名牌手袋、漂亮衣服、名贵香水化妆品,没有一样是她缺的。

“那些是你那些蜜糖喜欢的,不是她喜欢的东西,... 你不知道你的不忠,不是物质可以弥补的么?”我对杨奕说。

“那总比连这些东西都没有的好吧?”

嗯... 不知道呢~



“如果我的男朋友对我很忠诚,但是要挨面包白开水,那我宁可他对我不忠诚,然后我要什么有什么。”某女对我说。

13 comments:

  1. 在兩人的世界裡,只要雙方覺得開心就好。

    很明顯的,男的根本就不愛女的,他只是把她當寵物對待而已。

    當然,滾是男的不對,可是在這段關係中,最大的問題出在女生身上,是她容許這樣的情形發生的。

    外面的男人那麼多,為何不另外找一個?待在他身旁,希望得到什麼?

    愛?我看不見。

    錢?物質?不如當情婦,得到更多。

    男的當然該打,可是女也應該拿去泡水,希望能泡醒她。

    ReplyDelete
  2. 哇,这家伙真的很欠揍!

    ReplyDelete
  3. 有没有再过分一点?
    这么贱的男人,还真多!

    ReplyDelete
  4. 与其让男人坏,不如女人先来使坏,哼!
    乖乖的女人就是会被着种贱男人吃到死死,坏女人万岁!!!

    ReplyDelete
  5. “如果我的男朋友对我很忠诚,但是要挨面包白开水,那我宁可他对我不忠诚,然后我要什么有什么。”某女对我说。”

    好熟悉的一句话..呵呵..

    如今我们女人择偶的条件还真的是要很另类才能生存...=_=

    ReplyDelete
  6. 男的,如果妳要杀他,我来帮手。
    女的,我也想盖两巴给她醒。

    ReplyDelete
  7. 你的朋友很自以为是,我就看他能这样风流到何时~

    ReplyDelete
  8. 墮天使-祥:
    所以说我和那女的没有话题,也混不熟。

    jr:
    那揍他的重任都交给你了。等你回来,我介绍给你认识... 呵呵

    HuiLinG:
    有啊~ 其实,男人嘛...
    唉...

    鲁比:
    就是嘛...
    姐姐,可以教妹妹怎么当坏女人吗?
    *眼睛水汪汪,声音娇嗲嗲*

    Angie Leo:
    嗯?是你身边的朋友说过吗?不过,好像很多人都愿意这样想...哈哈

    Oracle (欧洛格):
    既然你自告奋勇,我就把杀他的任务交给你了... 不过,你要先让 jr 揍他一顿。
    至于女的,我看你怎么盖她,她都不会清醒的,还是省下来好了。

    Vincent Cho:
    嗯...如果男人一辈子只有1.5公升的“风流种子”,我看他的已经用到七七八八了...
    用完就是报应了...

    Invisible:
    问题是家里的那个都不管...唉,怪女人。

    ReplyDelete
  9. 所以说,人是很奇怪的。
    不管一个人多贱或多笨,上帝总是会让他们碰头。
    结果就只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ReplyDelete
  10. 所以,我曾经也是一个坏女人!

    男生可以出去“浦”去喝酒,那我也要同等的对待。我不阻碍你,你也不要阻止我~~~

    嘿嘿~~~

    ReplyDelete
  11. the japan observer:
    嗯,没想到你会上来留言。
    果然很奇怪,上帝除了安排他们碰面,也安排我认识他们...让我这旁观者看得头很大。

    Catherine:
    哦?看不出来,你现在这么贤妻良母的说...哈哈
    没错,如果想要管我,先管好自己。

    ReplyDelete
  12. 有些女生,其实是允许男友以物质来弥补不忠的。。但你朋友的case我不敢说是什么原因。。。

    p/s:最近爱看你的香臭男人系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