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3, 2010

鞋教集 · 1#

我说过,几乎我的每一双鞋子都能给我带来不同的回忆。

这双鞋,和我在一起挺长的一段时间了。

这双鞋买回来没多久,鞋跟就爆裂了(也不知道是现在的东西越来越没品质,还是我的体重把它们给压垮了...)。我把它搁在一旁,也没很在意。

它其实,是当初我买了一件不够长的裤子(不够长即我穿了高跟鞋后,裤子看起来像是悬在半空中的样子)而买的。它让我想起我的旧公司、旧同事,还有一个下流的区域经理。它是唯一一双鞋跟不到两寸的“低跟鞋”。

后来,因为整理鞋架,发现了它,就那样静静地,躺在鞋盒里,等待着我。

我带它去看医生(鞋匠),治好了它的鞋跟... 怎么知道,不到一个月,它的肚皮就被撑破了。

公司的贱男说:“那是因为你已经胖到连脚都在膨胀了,还不反省下?!”

再见,我的第二双红鞋。

至于我的第一双红鞋,早就跟我说了拜拜...

2 comments:

  1. 我近来也是在找红色高跟鞋呢~呵呵~

    ReplyDelete
  2. Rachel:
    天哪~ 我竟然忘了回复你。
    我這雙紅色的完蛋後,剛剛才進了一雙新的紅鞋...
    不過鞋跟很高,大概也不能常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