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第一次当司仪

“离家出走”的期间,朋友怕我一个人到处乱逛会闹事,给我弄了个兼职。

我都“一把年纪”了,鲜少再抛头露面做兼职。基于此兼职的工作性质相当有趣,我又很想去玩玩,就壮着胆子跟朋友去“玩作”(玩乐跟工作合拼)。


有人帮我化妆,又有人帮我弄头发,不爽咩?
虽然每个看到这个造型都觉得不太适合我...



早上的彩排和下午的仪式进行得相当顺利,为自己鼓掌~~~~啪啪啪啪啪~~~~

“耶~我好叻啊~~~”(做么这样?人家偶尔自恋下是正常的,OK?)

只是到了晚上... 没想到平时说话叽里呱啦的我,站在台上的时候竟然怯场,脑袋里一片空白... Orz

我真该庆幸老板和当晚那一对新人都没有责骂我。

美丽大方又活泼的新娘子——Ling Ie 和笑容可掬的可爱新郎哥——Yee Song
祝你们白头偕老,每天爱对方多一些啦~

真谢谢这对可爱的新人给我机会当他们当晚的司仪,更要谢谢我那头脑转得比陀螺更快的伙伴,不然我那时候在台上真的会昏死过去...





好奇怪,那种莫名其妙的感觉总是在这种时候冒出来。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的!!!!!*一个人歇斯底里发神经*

7 comments:

  1. Be confident! I bet you did well!! ;)

    ReplyDelete
  2. 原来你当司仪也这么棒!酷!

    ReplyDelete
  3. BeverLy's Secret:
    I just know that I didn't do well that night... but I am sure I would be better the next time. :p
    Thank you.

    Vincent Cho:
    你都沒看到人家當晚有多失禮...*無奈*
    不過下次會更好就是啦~

    ReplyDelete
  4. 不会啊, 我觉得你蛮漂亮的.

    ReplyDelete
  5. Chris:
    真的嗎?*眼睛發光*
    哦,對了,你近來還有沒有飛歐洲?

    ReplyDelete
  6. 新娘子很想elva ~~~ 很美!
    你也是很美啦~~ 呵呵呵!!

    ReplyDelete
  7. 美麗動人化妝師 Cally(好累,要想不同的形容詞):

    嗯,新娘子是真的可愛又漂亮,還很有個性的說。
    呵呵,謝謝哦~~~
    (忽然發現你只在我寫生活上的小記上留言...為什麼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