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2, 2010

忘不了

你很喜欢这首歌。



我,忘不了那一起走过大街小巷寻找美食的日子。我说我要减肥,你笑着跟我说我的美丽是发自内心的,不需要减肥也能迷倒很多男生(是不是真的都不要紧,听到都已经爽歪歪了~)。

我,忘不了你陪我逛街买东西,从来都不会说我浪费钱,也不会笑我说哪一件衣服穿了像包肉粽(Well... 那个时候的我也的确没有这么多馅料...)。

我,忘不了那一个你陪我过的生日,带我去疯狂血拼,说什么也不肯让我付钱,要我过个不需要出一分钱就能带一大堆东西回家的生日。

我,忘不了你在我说我想要学化妆的时候,去给我买了一大堆我根本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化妆品,还得意洋洋地说:“我那当化妆师的朋友说这样就是一套了,厉害咧?!”

我,忘不了多少个疯狂的假期,你和我两个人就忽然驱车到瓜雪吃海鲜、到马六甲吃cendol,又在毫无计划的情况下到柔佛去找朋友喝茶。

我,忘不了每次吃一些需要处理的食物(例如:有壳的虾),你体贴地为我的虾剥壳,给我最正点的蟹钳。

我,忘不了你那些乱七八糟的幽默,给我说一堆冷笑话,脸上还一副正经的样子。

我,忘不了你拉着我的手过马路,不断叮咛我过马路看车看车看车看车,当我是个小孩子似的样子。

我,忘不了那好多个我失意的夜晚,你陪我静静地听着音乐,不时给我递来纸巾,还有那温柔的肩膀。

我,忘不了你在我生病的时候,趁工作的空档给我溜到吉隆坡去买一碗热腾腾的鱼粥,再跑回公司去上班。

我,忘不了无数个失眠的夜晚,你在电话上陪我聊天到天明。有时候天快要亮了,你还会飞车过来带我去吃点心。

我,忘不了我把你写上部落格的时候,你佯装生气,“逼”我听话一天,带我去吃了好多我爱吃的美食。

我,忘不了我们一起受伤的夜晚,喝醉的你握着我的手说若不是那样,你会爱上我。

我,忘不了你的眼睛。那是一双迷死人不偿命的眼睛,有种让人沉迷的温柔,和淡淡的悲伤。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哪里
原来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着我的呼吸
有多远的距离 以为闻不到你气息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 回头就看到你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哦 如果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总是想再见你 还试着打探你消息
原来你就住在我的身体 守护我的回忆



你走之前,有想起我吗?你是不是忘了我说过我会给你支持和鼓励?你是不是忘了我说过你想放弃的时候要记得给我电话?你是不是忘了我说过如果你家人给你压力,我可以当你的新娘?

我忙着工作忙着整理自己的情绪忙着悲伤,忙得没有留意到你的变化。要憎恨这个世界、要报复,有太多方法,你却选择了最让爱你的人悲痛的方式。

再不舍得,都已经是时候要走了。

下一辈子,我要你笑着,和我一起当公主。

5 comments:

  1. 每逢听见这首个都会掉下眼泪..

    ReplyDelete
  2. Cheng:你没事干嘛为了听到这首歌流泪?

    ReplyDelete
  3. 晚上的云躲在楼顶 有一个人躲在屋里
    想你 不得不想你
    所有的风躲在山里 有一颗心躲在海里
    想你 不得不想你

    ReplyDelete
  4. 親愛的匿名:
    你好。如果你認識我的話,下次留言可以給點兒提示嗎?

    Cheng:
    你千萬不要在我面前聽歌聽到忽然哭... 我會被嚇壞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