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4, 2010

噩梦录(七)

门锁,打不开。我用一大串的锁匙一支一支的试着打开那门锁,而你们站在铁栅后,望着我,一言不发。

下起雨了,大雨。我大声叫着你们的名字,用力地挥动我的手,要你们给我开门,而你们却只是冷冷地望着我,没有任何行动。

我哭了,因为你们都是我在乎的人... 却没有人肯过来给我开门,或是递来一把雨伞。你们眼里只有嘲笑,及一抹让我心碎的厌恶。

大雨淋湿了我的身体,冰冷的是我的心。



又是这种莫名其妙的梦。没有惊栗的情节,没有恐怖的怪兽,却让我的心痛得拼凑不起来。

让我如此沉重的,是我现实里的心情,还是我梦境里的伤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