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1, 2010

无聊对话(二十)

E小姐、K大姐、R男、J仔和B女,五个人坐在不能忘记吃的“记得食”。我不顾扁桃腺的抗议,和大家一样点了冷冰冰的西米露。聊着聊着,说起一个贱男中的经典:一个以为自己有钱就很了不起,可以诋毁他人的男人。为了让大家再次面对如此困境的时候能“突围而出”,R男和B女破天荒抛弃形象,现场示范。

R男:“我咁好,你点解拣佢唔拣我?!(我这么好,你为什么选他不选我?)”

B女:“因为...” 随即竖起两根手指,作V字手势,眼睛瞄向L男私处。

R男:“你个男人有两碌?(你的男人有两支?)”

B女咬着下唇:“佢係一碌当你两碌。(他是一支能当成你的两支。)”

说完,B女的手依然竖在半空中...

R男:“仲有咩?(还有什么?)”

E小姐:“两分钟?”

B女:“错,係廿分钟。(错,不过是20分钟。)”

2 comments:

  1. 史上最强的伤人术~ 试问天下间有多少个男子汉经得起酱紫的侮辱?

    ReplyDelete
  2. et™:
    所以非记下来不可啊~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