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爱情公平不公平

“我有什么不好?他为什么要她不要我?!” 眼前那内外条件都不错的女生咬牙切齿地问道。



感情事从来就不理智,也不因为我们好不好而决定我们的情路。你身材好,你漂亮,你可爱,你聪明,你口才好,你会这个会那个... 又怎么样?不爱你的人,就是不会爱你;爱你的人,就算你平平无奇,依然会爱你。

有个情路坎坷的靓女,在失恋时也一样忍不住问到:“我漂亮温婉有才华,为什么会这样?!”

密洗(Miss),不好意思,我看你搞错了... 爱情不是条件交换,积分高就可以换取赠品,积分不足者继续努力。

爱情最公平也最不公平。公平在于不管你是什么人什么条件,你一样会被人飞会失恋;不公平在于你的努力和付出一般不能和你的收获成正比,你费尽心血未必能赢得美人归。当然,既然不管怎么样都要失恋,有条件总比没条件的好。至少,不会听到“你咁嘅样,人地梗係唔要你啦~”之类的鸟话。



美貌与智慧并重这件事,只有在选港姐的时候派得上用场。

7 comments:

  1. 你错了,近几年港姐是美貌与智慧欠逢。

    ReplyDelete
  2. 同感。所以,爱自己多多。再去爱人。在爱情的国度里,如不会爱自己,怎样叫对方爱你/妳呢?

    ReplyDelete
  3. 点啊? 最近好唔好啊?

    ReplyDelete
  4. 堕落掌橱:
    比起政客,有過之而無不及。

    DaNieL_YiP 大牛叶:
    嗯... 那怎麼辦?連選港姐都派不上用場,美貌與智慧還有什麼用!?

    啤酒花™_J:
    嗯,某個程度上贊同。
    愛自己,對方未必會愛你...
    但至少會為了愛自己而停止傷害,把手放開。

    Chris:
    普普通通咁啦~ 你又點啊?
    近排飛邊?XD

    ReplyDelete
  5. 爱情是我的信仰,问题是我不相信男人。

    ReplyDelete
  6. et™:
    你的海南佬不是男人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