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噩梦录(六)

我走进屋子,看到一地的鲜血。

她蹲在地上,忙碌地清理着血迹。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是血迹,在梦里,我们的直觉总是不可思议的。

她抬头望着我,轻轻说了句:“还不来帮忙?”

我放下我那大得可以放下一粒西瓜的包包,卷起裤脚,走上前去帮忙。我拿起在一旁的白布,抹血迹、扭干、抹血迹、扭干... 这么不正常的事(清理血迹咧!!!!),我们竟然都做得那么自然。

擦干了地上的血迹,我提起桶到昏暗的厕所去倒掉那一桶鲜血,换上一桶清水,准备清洗地板。

走到客厅时,她挥手示意我过去帮忙。我走上前去,帮忙把那具尸体拖到一旁。她转身找来了一个大塑胶袋,说要把那具尸体装进胶袋,再拿去毁尸灭迹。我从头到尾,都没问过她到底是谁被杀了,却一直静静地帮着忙。

那具尸体背对着我,我一直没看到她是谁。装进塑胶袋的时候,尸体的身体翻了个身,我看到是个女生,一头的长发遮掩了她的样子。好奇心驱使下,我伸手拨开了她脸上的头发。

是...

我。

8 comments:

  1. 那么诡异的梦!!!是时候出来咯!别把自己憋死!

    ReplyDelete
  2. 你的噩梦让我看了头皮发麻~

    ReplyDelete
  3. 啤酒花™_J:
    嗯?我天天都出门的...
    你随便问问看认识我的人就知道我从来都不闷在家里。

    Eugein:
    你只是看都头皮发麻...
    我梦醒的时候,一个人在偌大的房间里,真的很想哭。

    ReplyDelete
  4. 出来-是指从噩梦、牛角尖、心结、压抑走出来,不是从家里走出来那种啦!

    ReplyDelete
  5. 啤酒花™_J:
    我也以為自己走出來了,卻原來是鑽到另一個噩夢裡。沒事,我會繼續往前走的。

    ReplyDelete
  6. 傻女,唔好睇咁多恐怖片,就會好啲啦!
    夜晚如果一個人瞓會驚就搵返個男朋友,個腦唔好成日都胡思亂想。

    ReplyDelete
  7. OMG....很恐怖。。。
    你很适合去写鬼故事。。。
    吓到我了T_______T

    为什么会梦到这样的事情?
    如果是我我真地会哭出来然后不敢继续睡了

    ReplyDelete
  8. Xynthia:
    靚女,我已經好少睇恐怖片啦~
    撞鬼你,整個男朋友返黎激我?=.="

    天使:
    人家小時候有想過要當作家,
    但長大後發覺我想寫的都寫不好,
    恐怖的夢倒是一直在發... 就只好寫惡夢了。
    哭了,哭累了還是會睡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