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不想习惯孤单

从梦中惊醒,泛滥的无助感和没由来的悲伤侵蚀着我的思绪。我歇斯底里的把头埋在枕头里嘶喊,眼泪不受控制地在我脸上肆虐。

偌大的房间,我一个人睡的双人床,风扇空洞的转动声,静悄悄的电话,在这时候都让我倍感寂寞。

我爬起身,上部落格,写。



著名的中医师,我还没见到,他已经就我朋友说的情况诊断我有忧郁症。大概是我朋友把我的情况说得比真实情况严重了... 但我很感激她给我的关心,也很抱歉自己在她家过夜的晚上,害她也睡得不好。



在这样的夜晚,我其实只是需要一双温暖的手,或者一个宽厚的肩膀。不,你不需要做什么,只是需要静静聆听,或者就这样陪着我,大家什么都不用说... 我只是,不想习惯孤单。

然而,事实是残酷的。大佬搬走后,我醒来时就只有它们陪着我:双人床、房间、风扇、手机,以及满身的伤痕。

6 comments:

  1. 有多少人是真的喜欢一个人,喜欢寂寞的?

    ReplyDelete
  2. 慢慢的妳会就惯了。我一样走过来了。宁缺勿烂。再犯烂,会更糟!一个人路不是那么难走的,换个角度来看,如果是一直下雨,那就期待美丽的彩虹吧。会雨过天晴。加油。

    ReplyDelete
  3. 胡狼:
    誰是長耳怪?

    Vincent Cho: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在對方未能陪伴你的時候覺得最孤單最寂寞。兩者息息相關。

    啤酒花™_J:
    我總是說雨過未必會天晴,但至少不用一個人站在滂沱大雨中忍受寒冷和寂寞。
    如果彩虹不出現,我會努力自己繪出美麗的天空。

    ReplyDelete
  4. 办公室的那架老爷机不能留言…… 都说了我喜欢这篇的结尾。

    ReplyDelete
  5. et™:
    你只是喜欢我这一篇吗?*失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