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4, 2010

我怀疑自己有分裂症

我怀疑自己有严重的人格分裂症。

这一刻我想要狠狠地跟某人“同归于尽”,下一刻却觉得跟对方耗下去是浪费光阴;
这一刻我想要拖着某人的手,下一刻却想要远离对方;
这一刻想回家住,下一刻却想继续在外居住;
这一刻给自己打气加油,下一刻双脚已经开始颤抖想要回头;
这一刻放开我的左手,下一刻却用右手紧紧抓牢......

这个我想要继续往前走,另一个我却盘腿坐在地上不愿意离开;
这个我说要成人之美,另一个我却宁可玉石俱焚;
这个我抱紧着某些事物,另一个我却想尽办法转身离去;
这个我快乐的同时,另一个我在懊恼.........

我很累,不知道自己想要怎么样。

我记得我自己说我一副臭皮囊里住了两个灵魂,然后忽然发现我似乎有更多的灵魂。

本是同根生(还是应该说同体?),相煎何太急。

8 comments:

  1. 無病~张爱玲说:女人有改变主意的权利.

    ReplyDelete
  2. Vincent Cho:
    跟醫生說我有...什麼病?

    Oracle 欧洛格:
    那...張愛玲有沒有說女人有“同時間擁有許多主意的權利”?

    啤酒花™_J:
    啊?難道你不會覺得很懊惱嗎?
    身邊的人都快要被我們弄瘋了...

    ReplyDelete
  3. 閉上眼睛,靜聽心裡的聲音。哪一個才是你?不管是哪一個靈魂,都只是希望有人疼惜有人愛護。

    我知道你在猶豫不決,我只能默默支持你。

    ReplyDelete
  4. Yenny,

    会呀。很痛苦。矛盾。

    ReplyDelete
  5. 我相信每个人潜意识都有分裂,特别是想挣脱某些想法的时候,给点时间自己,会自我痊愈~

    ReplyDelete
  6. Xynthia:
    兩個都係我。多謝你,你自己都係,好好照顧身體。

    啤酒花™_J:
    所以囉...有時候連自己都不知道到底要怎麼樣。=.="

    Eugein:
    美女,謝謝你。
    我想我從來沒有試過真正“一個人”,腦海裡從來也沒有試過只有一個聲音一種想法...
    只不過不是每一個時候都有衝突吧...
    (聽起來真的很分裂似的...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