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活了四分之一世纪

今天是我活了四分之一世纪的最后一天。

是时候,是时候跟爱哭的自己说再见,是时候爱自己多过爱别人,是时候不再委屈自己和另一个人在一起。不喜欢的、不习惯的事,别勉强自己去迁就。

我曾经舍弃自己深爱的那个男人,这个时候大概在和她嬉戏玩乐。我望着桌上那个他送的娃娃,他说过的话也还言犹在耳,我却知道自己再也不该为他流泪,尽管那伤口还是流着泊泊的鲜血。

虽然没有想要特意庆祝的冲动,我还是很老实(现实)不客气地喜欢收礼物(听不懂的不要紧,我可以翻译:就是我还是可以收你们给的礼物)。



再见,我的四分之一世纪。

这,大概是我最难过的一年。如果有个岁月的记录本,上面应该会布满了泪痕和伤痕,还有那宣布死亡的纯真,嘲笑着我曾经奋不顾身地爱,几乎摧毁自己。



生日,快乐。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