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鞋教集 · 2#

尽管双脚已经开始对踩着高跟鞋负荷这庞大的身躯感到疲惫,我对高跟鞋的“厚爱”还是难以磨灭。


这双高跟鞋,是在我整理完所有旧鞋子后发现唯一一双黑色高跟鞋也报销后,为了配衬我一袭“玩作”时穿的裙装而买的。来自“鼻子”(NOSE)。不是浪费~ 是需要!是需要~~!!!



老实说,我还真应该改掉我为了鞋子的款式而买鞋子的习惯... NOSE的高跟鞋一点儿都不好穿,老是磨到我的脚上长茧,再勤劳去死皮也是徒然。

3 comments:

  1. 1-u 的 Blay 也可以考虑。

    ReplyDelete
  2. 我昨天在nose买了双鞋,刚好也发现你照片这双铆钉高跟鞋。它是双百搭鞋,想不到它原来也会“磨人”。

    ReplyDelete
  3. Rachel Core:
    呵呵,我姐常去那家。
    嗯,我近來很少血拼了,只能偶爾買一兩樣需要的東西... 唉~

    Eugein:
    呵呵,我的兩個腳丫子大小不一,所以每次買鞋子總是左腳穿得剛好的話,右腳便受罪... 右腳剛好,左腳的便太大雙的感覺...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