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完美情人

他和一般的男生不一样。

第一眼看见他,我就对他有一种异样的感觉。我觉得我们很亲近...他给我的感觉很亲切。

他英俊潇洒,高大,一身结实的肌肉。他风度翩翩,脸上总挂着微笑。

很多男生给我的感觉都很邋蹋...虽然不是每一个,但是大部分的都不注重仪容。他不一样,他知道和你出去得穿得比较得体...他说这是尊重身边的人的表现。他当然不会每一个时刻都穿西装打领带...他懂得在适当的场合穿适当的衣服。

虽然他很注重自己的仪容,但他不注重别人的样貌。他不会以貌取人。不管你是不是美女,他对你一样好。对他而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和他有共同话题,不是你和他站在一起匹配不匹配。

如果你和他出去吃饭,他都会体贴地为你把不容易解决的食物处理好(比方说吃虾,他会替我把虾壳剥好)。你不喜欢吃的东西,他不会叫。

男生都不爱陪女生逛街,他却不一样。他可以陪你逛完一间又一间的店,也可以给你最中肯的意见。他从来不会说:"我怎么知道?"这句话太讨厌了!

他努力、勤奋,他经济独立。对于该花的钱,他不会省。他觉得享受人生是必须的。他不会因为你买了一个名牌手袋而斥责你,也不会因为你花钱去做脸而不高兴。

女生出门前得花时间准备,他从来不会不耐烦。反之,他觉得女孩子花时间打扮是应该的。他不会觉得女生把五颜六色的化妆品涂在脸上是怪行为,也不觉得女生做面膜有什么不妥。

如果你有心事或闹情绪,他从来不会觉得厌烦。他会温柔地给个怀抱你,静静地听你诉说。

他明白女生的难处,不会做出让你难堪的事情。

他什么都很好...一个不小心,你就会堕入爱河。如果不是因为那样...我已经爱上他了。

你一定在想,到底是什么样的缺点,让我不能爱上一个那么棒的男人...唉...

就是...





他不爱女人啊~!
说明白点儿...就是他...他...他基...不,是机灵过人囉!

8 comments:

  1. 可说是绝种的好男人,开始看得时候以为是您的男朋友。嘻嘻 ^^ 哎,原来不是,而且她不爱女人。可惜咧。

    ReplyDelete
  2. 哈哈...应该很少那么棒的男人了吧?除了...那些"基"灵过人的男人...

    ReplyDelete
  3. 你怎么样认识他的? 同行吗?

    ReplyDelete
  4. 不是啦...
    怎么呢?你有兴趣????

    ReplyDelete
  5. haha...if got such a godo guy in this world..i sure catch until tie tie ...don let it run away from me..hahah

    ReplyDelete
  6. 没有啦...我只爱异性,不爱同性 ^^
    如果只是交个普通朋友没关系,我也认识几个
    这样的男生。

    ReplyDelete
  7. MunYee: I know a few, but all gay ling guo yan...

    Cheng:我认识好几个...虽然是有点失望...不过他们的人真的好好哦!!!

    ReplyDelete
  8. 通常这些人真的很好,比一般的男人好得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