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相信他???

女:你为什么还收着她的照片?
男:朋友嘛...怎么我自己的私隐都不能有?
女:你是不是还不能忘记她?
男:你不要乱想啦...
女:你爱我比较多还是爱她比较多?
男:她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你就别提了呗...
女:你答应我......

是不是很耳熟?是的,很多女生都爱那样问她们的另一半。男生我就不是很晓得...在我看来是比较少...
听到这样的问话,男生通常都很应酬的回答...当然啦,总不能换成:

女:你为什么还收着她的照片?
男:因为我对她还念念不忘...
女:你是不是还不能忘记她?
男:知道就好啦,还问...
女:你爱我比较多还是爱她比较多?
男:在你这样问之前我都不想说实话...我就是不很爱你,怎样?
女:......

我记得有过那么一个朋友...她知道自己的男朋友心里还对自己的前女友念念不忘,却居然还去问那男的是不是有那么一回事。他当然就否认了...哪儿有那么笨的男生会承认呢?

我知道很多人都是那样的...偶尔,我自己都会犯上一样的错误。你知道有些事情就算你怎么问,对方都不可能说真话,何必揭人疮疤?

他不说,你耿耿于怀;他说了,你又不一定相信。好吧,你相信了...然后原来他说的都不是真的,你却更难过...一直嚷着不该相信他,一直认为他说实话你会更好过...可是,真的是那样吗?

不要逼男人说谎,他会恨你;不要相信男人的谎言,你会恨他。

所以,当谎话被揭穿,当承诺都成空话...你要相信:
也许...他不一定是存心要骗你,只是...他开始时也对自己的话信以为真。

5 comments:

  1. 不该相信他。真话伤人很痛,所以有时候宁愿没问更好。

    ReplyDelete
  2. 有很多时候,知道和做到是两回事...
    谁不知道追根究底得到的都是伤痛呢?
    可是,多少人能按捺住不去追寻真相?

    ReplyDelete
  3. 有时自己都不晓得男人脑子里想些什么,虽然我也是男的。-_-”

    ReplyDelete
  4. 女人也是很难理解的动物啊... 哈哈

    ReplyDelete
  5. 应该说女人是‘超’难理解的动物 =_=
    对不起,得罪了你们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