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07

日本餐风云

故事是这样的...

一天,A女叫B女和我出来,说她想吃日本餐。我说我不饿,而且这几个月我都不想花钱吃外面的。我得省下每一分、每一毫做一些重要的事。B女恰巧也想吃,就自告奋勇去订位。

既然我不想吃,当然就先告辞。B女兴致勃勃地打电话到处问人哪一家餐厅比较棒,又不会太贵(大家都要省钱啊!),一切准备就绪时A女却打电话来,说不要吃了。在打给B女前,A女已经先和我沟通了...问我如果她不要吃,能不能请我代劳。

她不要吃的理由是:她答应了和她的白马王子及皇亲国戚去吃法国大餐。然后,她开始说着她的钱包近来很不行,也为了其他的事情...她要省钱。

我当然理解。想想她也很为难...如果她和B女去吃了,再吃法国餐就得另外花钱...而B女又已经订了位子,让她一个人去又真的很过分。我虽然是要省钱,但无奈不能丢下B女一个人...就只好答应和她去了。

然后...B女想当然尔就不是太高兴了。A女自知理亏,却不能说什么。她一直强调自己如果去吃了,对她的钱包很为难...我们知道那是藉口,但是也就算了...我们口里尽占她便宜也只不过想要她承认自己是重色轻友的家伙,为了和她的真命天子吃法国餐而丢下我们。

我知道重色轻友是很多女生都难免会有的...我们也习以为常,只是没想到她竟然对C女说:"............除了这样和那样......我不去也是因为Yenny会去啊...刚开始她都没说要来,现在她要来,才只有两个位啊...那就让她们俩去就好了嘛..."

什么和什么???怎么怪到我头上来了?
明明是她自己不要去,低声下气地要我帮忙...现在竟然说是因为我这程咬金半途杀出来而害她不能去了?????说得还真理直气壮,还好委屈她呢!!!

这世界真奇怪...竟然那么多人睁着眼睛说瞎话...





*以上所说的只是比喻...真正的实况,只有当事人最明了吧...*

8 comments:

  1. Wao,nice blog..
    看来你喜欢写东西 ..

    ReplyDelete
  2. 忘了自我介绍,
    我刚在uwants认识你的,大概是两三天前的事。
    是否记得告诉过你我也是马来西亚人?

    ReplyDelete
  3. 嗨...是Seremban的那位仁兄么?
    你好啊!我是喜欢写东西,写得不好请多指教~
    :-)

    ReplyDelete
  4. 对啦,我就是住在芙蓉那位,
    你可叫我darren。
    你写得不错啊,我喜欢看别人写的东西,
    可是自己却不懂得写,在自己的blog写
    的东西都是垃圾,哈哈哈哈 ^^

    ReplyDelete
  5. 谢谢支持~!!!
    啊?你怎么那样讲啊?每个人写的都不一样啊!
    最重要是写自己想写的...毕竟是自己的博客嘛!

    ReplyDelete
  6. hahahahahahahhahahahahaha


    ..byee

    ReplyDelete
  7. 您的朋友jamy为什么突然哈哈大笑的?
    我想她应该受到很大的刺激... ^v^
    我发现您的英语和华语都写得不错,身为
    一个教师对你来说就好像吃饭那么简单..
    哈哈哈哈 ^^
    今晚msn再聊,我已经在论坛pm了你我的
    msn。

    ReplyDelete
  8. Jamy: Too much work so gila sial liao???

    Cheng: I guess it's because she understands very well what i was writing about... aakkaka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