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07

曹格

曹格,认识吧?



他是近来忽然崛起的歌星。可是,在好多年以前我就已经听过他的歌...

那是我中学时期的事了。当时他还没有出专辑,我和我的好姐妹在无意中听到他那首EP - <<笑我笨>>。当时那首歌简直就说中了我们的心事,再加上他的歌声真的很好听...我们就那样被俘虏了...

那时候我们才刚考到车牌,我的老友 - Jamy 车上就一直在播他的歌...如果不是当时的电话都不能放MP3作铃声,我们的电话应该连闹钟的功能都是他的歌...

当时我们还说过一句很要不得的话:"啊,他一定长得很抱歉,所以才"只听歌声响,不见人出来"吧?"

过了那么多年,我们偶尔还会听他的老歌...直到他06年的专辑出来了,他又被重新包装,我们才得以看见他的"庐山真面目"。

我知道我说他长得不帅定被很多歌迷砸,不过我不能埋没我的良心。他是不帅,当然也不会难看,他是一百巴仙的实力派歌手。当每个人都在议论他是新崛起的歌手时,我不知道为什么说这句话总让我觉得那么爽:
"啊?我早就知道他了...很久以前我们就慧眼识英雄,知道而且听过他的歌了...是不是很棒咧?????"

他现在真的很红,大街小巷都听到他的歌。我和Jamy每天一打开电脑就播他的歌...
听他的歌,觉得很幸福啊!
再看到他上节目那羞涩的模样,真是太正点、太可爱了!!!

谁说一定要帅哥才能让人有被溶化的感觉?
曹格不是帅哥,但他就有这力量...
曹格哥,你真是棒透了!

2 comments:

  1. jeng... he make me so LUM..
    lumming everyday every minute every second

    ReplyDelete
  2. hahaha... me also lumming n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