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征求意见

我一直想写个《香、臭男人系列》。

单看名字就知道是写男人坏话的... 也不能那样说,因为我也写“香男人”。顾名思义,臭的是坏的,香的当然就是好的。不过,在我“动键盘”之前,我想先征求大家的意见。大家觉得这样写... 会不好吗?

而且哦,我得先说一声... 臭男人我一定写很多,香男人... 呵呵,天知道我到底认识几个能算是好男人的家伙。我不是说男人都是坏的,只不过很好的实在不好找。不然,干脆就写《臭男人系列》好了?

-------------------------------------------------------------------------------------------------

我和一个朋友认识很多年了。基本上她工作方面还算是不错,就是待人处世会让身边一些朋友不喜欢。我当然知道她的问题出在哪里,也有朋友告诉我她的问题... 一些甚至会排斥她、讨厌她。对她,我偶尔也会觉得反感,但是想到她自己有时候可能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行为是让人讨厌的,我又不期然原谅了她。

可是,看着她一直无法和身边的朋友相处很久,也好像全然不知道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我好想告诉她... 但是,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她不是一个对朋友很坦白的人。也就是说,很多事情她知道也不会警告身边的朋友,如果她不高兴也不会开口,但却会在朋友的背后搞一些小动作...

说,还是不说?

-------------------------------------------------------------------------------------------------

之前答应了朋友去香港找他们度假... 但是遇上这么忽如其来的意外,让我大乱方寸,去香港的经费都泡汤了...

从巴厘岛刚回到来的时候,和朋友通过电话,那时候其它的问题还没有“攻击”我... 他们说要“包吃包住”,我勉强答应了他们,没想到后来却又发生了这么一连串的破财劫...

要怎么告诉他们我不能去了呢?我总不能真的一分钱也不带就去那里找他们吧?

-------------------------------------------------------------------------------------------------

不晓得是不是近来倒霉的事情超多... 继上个帖说的倒霉事件之后,又陆陆续续发生了很多的小事,虽然不至于让我“痛不欲生”,但也足以让我发狂。

我一向来是很相信“雨过天晴”、“人有三衰六旺”(三衰过后就六旺了~)等等的道理,但是这次老天爷是不是开我玩笑开上瘾了?

朋友一个又一个地打电话来,要么叫我去神庙拜拜、上香祈福,要么叫我去求签批命,有些叫我去占卜... 虽然我不是很迷信,但是我是不是应该要去试试,让高人指点迷津?

-------------------------------------------------------------------------------------------------

为什么我不是有钱人?!?!?!?!

14 comments:

  1. 管他香的臭的,我都有兴趣看!
    我今年也是倒霉到要死,特别是下半年!都不知道我的六旺几时要来。朋友也是叫我去神庙拜拜,看来我们可以相约去上香祈福了。

    ReplyDelete
  2. 最後那句我是我的心聲啊

    ReplyDelete
  3. 我覺得臭男人的故事比較吃香~

    ReplyDelete
  4. 简单。

    因为你老豆不是李嘉诚。

    ReplyDelete
  5. 1.你寫我看
    2.說,不然她永遠不會進步。如果她介意,就是她沒當你是好朋友。
    3.接直講沒有子彈。
    4.應該的...當買個安心咯...
    5.為什麼我也不是有錢人?

    ReplyDelete
  6. 写!要知道女人心目中的好男人是怎样的,呵呵

    ReplyDelete
  7. 什么都写吧!那样才有好料看

    ReplyDelete
  8. 写臭男人吧!因为我想看。。

    ReplyDelete
  9. 最后那句。。。

    我也想大声喊:
    为什么我不是有钱人??!!!!

    =.="
    放心吧,老天对人是公平的。。。
    过不久好运就会找上门了。。。^^

    *写[臭男人]比较好卖。。。哈哈。。

    ReplyDelete
  10. 谢谢各位宝贵的意见。
    呵呵,我会好好采纳~

    ReplyDelete
  11. 坦白的跟他们酱你为甚麽不能去的原因,如果他们说没关系我包机票,吃,住,零用.....那就"拿拿林"出发咯..哈哈不过这世界上好像没有酱好的人喔......

    ReplyDelete
  12. 个案1:两个都写。

    个案2:觉得呀,既然其他人劝说她了,她还是一样。。。觉得阿燕劝说她也可能没有用吧。虽然可能没有多大的作用,可是有讲好过没有说。

    个案3:能不能。。和他们说现在你有东西在身上忙着不得空,而改期再去?改期罢了,又不是不去。

    个案4:适当的拜拜是应该的。

    纯属个人意见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香、臭男人系列》有看头,赶快下笔吧!
    之前的偷荤男女很精彩。
    当上著名作家你就是有钱人。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