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巴厘岛 - Day 4

这天,我们睡得很晚。谁叫我们之前那晚那么迟才睡呢... 呵呵,没办法啊~想到是自由行的一天,那种感觉是... 兴奋与担心的混合体。兴奋的是,我们这几天都没能好好买到什么东西,自由行总算能好好买点什么了~担心的是... 我们根本不知道应该到什么地方去走,也不知道要买些什么,更担心人生地不熟,会被人骗。没办法,美女就是多忧虑~(哈哈哈哈哈,*自恋自恋*)

我们的早餐,是之前那晚买的“印度蜜”。我们两人只煮了一包,没吃太饱,打算出去外面找些好吃的~

酒店的泳池

吃了早餐以后,我们没有立刻离开酒店,而是先在酒店逛。我们来了几天,却还未能到酒店的泳池和酒店后面的那片沙滩去,实在惹人笑话。

沙滩上很多美女在晒太阳哦~
那些躺椅要钱租的:25000卢比至35000卢比(可以商量的)


之前那天晚上发送 SMS 给朋友,问她我们应该到什么地方去逛。她的回答是:Denpasar City。

我和莎莎没有做事前功课(不要学我们,不然一定会吃亏),所以就听朋友的。我们从酒店搭德士去那里。朋友,下次如果你们去那里玩,记得不论他们开价是多少,都要狠心地削半。他们开价就像我们这儿吉隆坡的无良德士,狮子开大口。

去到那里,我们才知道原来 Denpasar City 是个大巴刹。

进去 Denpasar City 的巴刹之前,我们在一家香港餐厅医肚子。那里的食物不能说非常好吃,胜在他们是中餐。呵呵~中餐,中餐哦~

我吃东西的丑态~咔咔咔~
那腌黄瓜好吃~

豆腐、青菜、红烧猪肉(其实就是我们常见的咕噜肉)

身材苗条的美媚去到 Denpasar City 一定很开心,因为那里很多漂亮的衬衫和 T-shirt,不过尺寸真的很小... 我庞大的身躯实在没办法挤进去。

在那里没找到什么“宝藏”,我们只好离开。天气酷热,我们走到楼下打算要买水喝。没想到这里的水比我在士多买的还贵。之前的晚上我们买的一瓶才1500,在这儿买的,至少2000。他们卖给游客的价钱竟然是比较贵的... 要4000一瓶!!!贱!!!

我们凑热闹买的花,满满一袋只要10000卢比(马币3.70左右)
看哦,有个女人买很多很多的花,扛在肩上都块看不到她的头了~

走到巴刹的旁边,才知道那里每天都会有“花市”。很多人都会到那里去买花,用来拜神。我们当然也凑热闹去了~

水果,和我们一样~
白马,不过没有王子...咔咔咔

莎莎带了一个包裹打算要到邮政局去寄。我们问了那里的人,他们说邮政局很靠近,只是15分钟的脚程就能到。如果说只要15分钟的脚程,搭车要整15000卢比,你是我会不会搭车?看我的脸--算死草,当然是决定走路啦~!

我跟你讲,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上次我去广州,朋友说:“巴士站就在前面转角。”实际上“前面转角”要30分钟的脚程;去香港也一样,朋友说:“从地铁站走路去那里很靠近的啦~!”原来“很靠近”也一样要花整30分钟。

所以,这次我变聪明了~我问他们走路要多远。我一直强调是“走路”,他们很肯定的说是15分钟而已。

“阿妹,你一直向前走,第一个红绿灯,你直走,直到来到第二个红绿灯,你就靠左边走。过了第二个红绿灯后,向左转,就到了~!”

听起来是不是很靠近?我们走了一个多小时才到咧!!!真他妈的!!!还好老娘不是穿高跟鞋,不然我跟那群猪头有完没完。

我们问人“Pejabat Pos”在哪里,好像都没人听得懂...
原来,他们那里叫做“Kantor Pos”... =.=


去到那里,这个欠扁的莎莎竟然还没把包裹包好... =.=|||

邮政局的人叫我们到对面街的一家文具店去,他们有帮顾客包裹。我们去到那里,包裹已经开始在包着了,我们还不知道价钱。我和莎莎心里很担心,毕竟来到那儿的几天都被当成会游泳的生物--水鱼... 包好了以后,老板竟然说不收钱,还请我们喝水。我们和老板哈啦了一阵子,我们临走的时候老板还送我们他代理的香皂~!!!啊~好开心~!!!毕竟到了那里那么多天,难得有人没因为我们是游客而对我们“施毒手”。

好心的安葛~(容易被收买的燕妮)

寄了东西以后,我们就乘车回酒店了。走了那么远的路,我已经没有心情(也没有经理)要再逛街了。

回到酒店,我们用花市买回来的花泡了个温水花浴,实在是棒透了~!(不过不能拍照让大家看我们享受的样子... 18SX,呵呵)

吃晚餐的地方。
那里的餐厅,几乎每家都会有人唱歌咧...
当然,会和游客讨消费。


晚上,我们在酒店附近的一家餐厅吃晚餐。我们吃的是西餐,不要觉得奇怪,吃了几天的当地食物的我,开始怀念鬼佬东西~

晚餐

5 comments:

  1. 哇哇。坐了你的沙发。哈哈哈。

    好多照片哦。很美丽的巴厘岛。

    不虚此行呀?哈哈哈。

    ReplyDelete
  2. 那些"鬼佬餐"看起来好像好好吃..看到肚子都饿了.

    ReplyDelete
  3. 我在想,妳到底胖了多少公斤?=P

    ReplyDelete
  4. 小丑:
    谢谢... :-)
    你几时去?

    匿名:
    你是谁哦?
    呵呵,有时候看起来好吃的,不一定很好吃哦... :p

    vincent cho:
    豁出去了~!哈哈哈哈,去玩就不能怕胖~不然就吃的不同快乐嘛~

    ReplyDelete
  5. 哎呀..怎么酱的,昨天还看到是"even said..",怎么今天是"Anonymous said..."...

    呵呵,嘛不是我罗-ev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