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07

被点名

我被天使点名了... 呵呵,不好意思,这么迟才回复~

Q1. 你最不能忍受... ?

我啊?我好多事情都不能忍受... 我不能忍受大男人、自以为是的男人、不要脸的男人、贱男人...
还有那些假惺惺的家伙、装可怜的女人、卖友求荣的贱精... 等等等...

Q2. 你想将来有伴终老吗?
废话,有谁想孤独终老的?

Q3. 死前愿望
不要下地狱。

Q4. 是否有想过玩一夜情?为什么?
有。人生只能活一遍,有感觉的话,为什么不要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回忆?

Q5. 你会因为别人的言语,而对一个人改观吗?
不一定,但通常有影响都不会太大。我比较相信我自己。

Q6. 出现心仪对象,会勇于表白吗?
不知道哦... 看看对方对我怎么样吧~
不过以我这幅德性,应该都会... 哈哈哈哈哈

Q7. 如果他出现婚外情,你会一哭、二闹、三上吊吗?
一哭、二闹,应该是会... 但是要我为这样的混蛋上吊,他慢慢等!!

Q8. 如果时间可以倒退,最希望弥补的事情?
陪婆婆回她的家乡,陪她聊天。



好了,终于做好了~!!!不过... 要点名咩?

2 comments:

  1. Q1. 你最不能忍受... ?
    买不到A cup内衣

    Q3. 死前愿望
    穿上A cup内衣


    纯属搞蛋 :P
    Bye bye,闪人~~~

    ReplyDelete
  2. 王子的留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