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热辣星期六

热浪之旅之后,大家的热情一浪接一浪... 上个周末,大家约好一起去浦~

星期六,Poppy的人多到爆~

多说无用,看照片~!!!

燕燕和甜美果酱Jamy

我和借了米的Jeremy :-p

可爱的Jane甜美果酱
**其实我原本是想要放我们三人的合照上来的...
不过我的脸,红到好像熟到快要烂的番茄那样...

我、高大威猛的Clayton、果酱Jamy

我 & 香味扑鼻的芬芳茉莉花

又是我... 玉(肉)男Nom和果酱妹妹

肉紧的玉(肉)男Nom、可爱宝贝Jane
甜到腻的Jamy和豪爽帅气的Nicole

(好像在形容帅哥那样... =.=)

韩主席和果酱合照~

美白代言人Jackson、美女主席、借了米、我

凶神恶煞三贱客 :-p


其实还有另外一班朋友在另一张桌子,但是碍于那些照片... 不是很好,我决定不放上来了~哈哈哈哈哈

这么多人去“浦”,当然有其中一些“鸳鸯”擦出火花来... 其中最让我感到不可思议的,就是他们...

他们啊~!

不就是他们啰~~!!!

















Nom:耶~你好坏,怎么这样看着人...
Clayton:我现在才忽然发现... 原来,我一直寻寻觅觅的真命天子...
**噼啪**(看到他们眼睛之间的火花吗??)


号外:
这个一定是曼联的粉丝~
“就算我放半粒都一定会赢你们的!!!”

19 comments:

  1. 出门要小心韩士的粉丝....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phew。。。好彩我没有什么激情艳照在你手上。哈哈

    ReplyDelete
  3. 呵呵!大家都晒黑了~

    ReplyDelete
  4. 我也好彩。。。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咦?妳和每一個人合照喔。

    ReplyDelete
  6. 老师!你很红哦~!更!

    ReplyDelete
  7. 放半粒的!很够力!哈哈!很高笑叻

    ReplyDelete
  8. 为什么你去浦,都不约我这个浦精呢?

    ReplyDelete
  9. ~Keric 盶祎:
    你怎么知道人家辣?耶~~~你趁我不发现偷偷舔我?!*脸红*

    jr:
    果然被投诉了... 哈哈哈哈哈

    阿恺:
    呵呵,你确定没有?XD

    Vincent Cho:
    这句话... 太伤我的心了!!!!!
    我也不想要变黑的啊!!!!

    jasmine:
    你啊... 还有很多照片在我手上...
    来,一手交钱,一手交照... :p

    xiangxi:
    没错... 我是变态自拍合照狂,你忘了?

    Chen Jie@陈杰:
    哈哈,这位小姐比较“含蓄”,只“轻轻的”,两边各放了半粒... 哈哈哈哈

    奥古斯丁:
    我的脸很红... 我喝一杯酒会脸红,讨厌!

    kyo:
    够力哦?我原本想要假装绊倒去扯她的裙子的... :p

    Oracle (欧洛格):
    哎呀,我妈妈不认识你嘛~~~ :p
    下次一定会叫你啦~

    鲁比:
    宝贝,对不起~~~~
    我们忽然决定的,又想到是周末...
    不要生气,来,亲一个~
    这个星期?

    ReplyDelete
  10. w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ReplyDelete
  11. 哇!!!
    那还得了 ?!?!
    你post我和clayton那张相..
    我还能见人吗?????

    ReplyDelete
  12. jamy:
    .........

    nomnom:
    这样才没有人敢和你抢宝贝。
    我帮你“落订”啊~
    而且,你不需要见其他人,只要见你的Clayton就好~ :p

    ReplyDelete
  13. 下次,可别忘了我噢!!!这次,原谅你们啦!

    ReplyDelete
  14. 哇哇,放半粒~~
    现在夏天快到了,这里很多人放半粒哦~~
    不过她们的半粒等于我们的一粒~
    好劲啊~~~~ *眼睛Bling Bling*

    ReplyDelete
  15. very spicy哦~~哈哈我眼睛有点辣辣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