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悲从衷来

我和好姊妹在 One Utama 血拼,看到前面有个穿着迷你裙的、身材高挑的美媚。

“啊~有这样就好了~~~”果酱说。

我回头望一望果酱,忍不住说:“你也曾经拥有啊~!”

好姊妹的脸------> =.=""

“这就是... ‘曾经拥有,不代表天长地久’啊~”她感叹。

“ ... ”我当然知道... 知道那样的痛苦 ~~~




*悲从衷来*

10 comments:

  1. 至少你还拥有过吧...有的人可是连拥有都不曾哦。

    不管你有没有我都会一样酱爱你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经过她的同意才写出来的吧~~?
    这种话题,她不像那么“顺摊”wor~~~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放心好了,妳們將會再次擁有同樣的好身材。

    ReplyDelete
  4. 哎哟…需要这么感叹吗?

    ReplyDelete
  5. 来来来,不要酱悲伤。
    最多下次我盖着一边眼睛看妳……

    应该会瘦一半XD

    ReplyDelete
  6. 宝贝jr:
    哈哈,我很贪心,希望能天长地久... 虽然知道不可能。
    真的???*抱*

    HuiLinG:
    嗯... 你知道我在讲谁?
    心里知道就好... Shhhh~

    墮天使-祥:
    承你贵言。

    Vincent Cho:
    你怎么会明白女人的心事~~~唉~

    Oracle 欧洛格:
    =.=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这样看我啊~~~~

    ReplyDelete
  7. 我也有同感。XD

    我看回去我以前的照片,和现在的差别,只能够捶心口~哈哈!

    来来来~我们一起加油~瘦身成功!

    ReplyDelete
  8. 美丽心情:
    唉~

    Angie Leo:
    原来不是我而已哦?XD
    嗯,要努力的第一步:不可以喝酒。

    jamy:
    Yes mam? Why so angry worr??? *win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