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08

热情浪漫HIGH翻天(一)

热浪岛,顾名思义,就是能让人情奔放的屿~

我们一行人,从出发时寻找他妈的巴士到在车上开演唱会,从坐船到那里,步行去酒店、进入房间、准备去浮潜、沙滩浪漫散步、日落晚餐...... 每一个细节,都深深地烙在我的脑海里。

很多手脚比我快的俊男美女部落客已经把整个旅途交代清楚,所以我决定只是放一些照片上来和交代一下我遍体鳞伤的过程~啊~一想到就让我脸红~~~~

太早到达车站,每个人都睡眼惺忪...
**右下角-->某人的落魄爱人--小豪

在KT随便吃的早餐。小面包--果然很小!
王子说:
“他们很狡猾,特地安这样的名字,
真的这么小你也不能怎么样...
明明就说了是小面包~当然小!”


到达目的地的第一顿午餐
那时候还精神饱满~就算没有化妆都不恐怖~


吃饱没事做,胡言乱语~
**那是胡老大衣服上的字啦~


因为被别人催我了,所以我匆匆地先post这些上来。

之前一直在挣扎一些不好看的照片应该还是不应该放上来,但是经过我“深思熟虑”...还是决定只要不是很难看的,我就妥协了~反正我的真面目,有去这个trip的人早就看到一清二楚了... *难过*

而且... 有个人当我在MSN问他需不需要把他的照片先修修的时候,很豁达的对我说:“我一点都不介意让别人看到我丑陋的样子。”这个... 让我听了有点惭愧... *小小声*虽然以后我还是会只挑我好看的照片放上来... :-p

更多的照片和“真相”陆续有来~

14 comments:

  1. 嘿,美人鱼,妳更本就好好看,好不好?

    ReplyDelete
  2. 本来不太在意真面目的我,开始明白你的感受了。

    天生不丽质,不是我的错。

    ReplyDelete
  3. 哇,好想念大马的岛屿!!! 好羡慕你们可以一起去玩~~

    快快放照片吧,看得不过瘾阿~~~

    ReplyDelete
  4. 期待更多的‘真相’!呵呵~

    ReplyDelete
  5. 热情浪漫 HIGH 翻天(一)哦?

    难道你们真的每人写五篇??? 太太太过分了啦!

    ReplyDelete
  6. 喂喂,我也要催你,大吃會咧!?

    ReplyDelete
  7. 不化妆,也没差到哪里去,别太在意啦~ 美啦你!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原来你也有去 ~

    回想起上一次去热浪,已是 7 年前的事了

    ReplyDelete
  9. So these are the picture were taken from Reading Trip or before taking off?

    I just loved the 3rd where the Godfather has this two little angel in between. Oh? Sorry my bad, there are only one angel. The left one is most likely a devil. Hey, this is what I called balance of life which is Ying and Yang!

    P/S: I guess Yenny is on her way to my house with her butcher knife and...*laugh* Just kidding, no hard feeling! Happy Mother Day! *smile*

    ReplyDelete
  10. 我想起了我们的第一餐,你和王子吃了阿夏的小面包,哈哈。。。。

    又说寄照片给我,我还没有收到的。。:(

    ReplyDelete
  11. g:
    真的吗?谢谢你~ *感动*

    NomNom:
    你真的打算每一次上来都这样留言?=.=

    幽子:
    哈哈,我知道,你的性感泳装照...
    也不是我的错~!!!

    - L O I -:
    那就快点儿回来,陪我们去玩~!

    Vincent Cho:
    我怕你知道真相以后会非常失望...*心虚*

    ~Keric 盶祎:
    *脸红* 那... 是在说我是美女吗?

    Yan:
    人家都要等别人的照片才行啊~!

    ET:
    原本没有打算那么多篇... 不过如果那样能让你觉得嫉妒,我不介意多写几篇~~ 哈哈~

    胡狼:
    哦哦... 死了~我忘记了~!!!!

    sheali:
    人家没有像你那样有天生白皙的皮肤...
    谢谢你的赞美~~*爽*

    Just .. JesS:
    嗯,原来你不知道我有去~ :-p
    7年前?嗯... 那有机会得要回去那里重温旧梦了~

    Stannly:
    There're more coming up...
    I thought u wouldn't leave any comments as you can't interpret all the vermicelli...

    Those were taken before and during the trip, before snorkeling...

    Why do u say that my friend is a devil? [piak] bad Satan! ;-p

    Happy Mothers' Day. Send my regards to your mama. Remember my treat, arrange a day to come out for dinner ya~

    周小芳:
    哎哟哎哟,我都差点忘记了~ :-p
    不好意思~~~~
    对哦,几时有空,我亲手交给你比较容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