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热情浪漫HIGH翻天(二)

来到热浪岛,最让人热血沸腾的,当然就是能和一大堆半裸的俊男美女在同一个大海里浮潜~想象一下,隔壁那个穿三点式的美女和对面那高大威猛的肌肉男和你这么远又这么近... 啊~让人疯狂~

下水之前、下水之后的死样...
左图:(左起)肉男Nom、白净Jackson、我和性感恺~
右上角那个人哦... 你看他的手里,捉着什么?

从浮潜回到来,大家都还是精力充沛... 无聊到~
左下图:(后排左起)落魄王子贾小汀、一元大叔、美女夏季、我、芬芳茉莉、字母大人、内向雪莉
(前排左起)跳水天王韩大哥、金黄船夫义俊


那堆精力充沛的家伙从浮潜回到来还有精神打排球... 我就和两个美女阿夏和Vanessa去玩“鸳鸯戏水”... 玩玩下竟然在岸边浮潜... 有看到小鲨鱼哦~!!

这个是大家喝醉之前的照片... 看,我有在~
不过之后他们来什么三秒五秒的东东,
我吓到... 立刻逃离现场,和美女帅哥去沙滩散步~ :-p
不然下面的画面可能会有我...

**三秒五秒后的画面


第二天吃过早餐,我们又出发去浮潜了~
出发前,竟然让我看到有人兽性大发... 有图为证~!

Clayton的兽欲被“乌黑亮丽”的David激发...
竟然大庭广众... ... ... ...

第三次的浮潜只剩下三分之一的人... 其中几个就在这里~
这几块石头,给了我们难忘的回忆...
有人的屁股就在这里开花了~哇哈哈哈哈~!


**待续~

8 comments:

  1. 哦,原来他的屁股就在这里擦伤,你应该立刻帮他料理伤口啊!:p

    ReplyDelete
  2. 做么人在现场的我不知道的?谁的屁股开花?

    那个人的手里拿什么?照片太小张,看不到。

    ReplyDelete
  3. David好像很享受的样子。

    哈哈!

    ReplyDelete
  4. 为什么你好像写报告似的…XD

    ReplyDelete
  5. so nicey trip..ur 1 lucky girl eh

    ReplyDelete
  6. xiangxi:
    哈哈,就是这里~
    耶~~ 你怎么知道人家那时候是那样想的... *羞*
    他的脸那么冷,屁股可能也一样温度...
    我怕我热脸贴上冷屁股... :-p

    NomNom:
    来了来了,又是这句~哈哈

    周小芳:
    嗯?你不知道是谁的屁股开花?就是最长... 的那个(我说的是身高,不要乱想~)...
    那个人拿的是一条黑漆漆的,能变长变短变硬变软的东西... 猜猜看是什么~

    ~Keric 盶祎:
    很享受开花?

    Vincent Cho:
    没办法,我的creativity非常低...

    lipena:
    Erm... what to do with lucky or not? .... Can go holiday with many lengchaiz? :-p

    ReplyDelete
  7. wow i wanna go to redang.... but gotta go with gang of friend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