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我生病又失魂

头昏脑胀。

我昏昏沉沉的从床上爬起来,主要是因为窗外那炙热的太阳烘的我整个房间像个烤箱。

“嗯?什么时间了?”我忽然惊醒,整个人从床上跳起来。奇怪,我的闹钟怎么没有响... 我转身去摸索床的边缘,想要看看时间... 却猛然发现,我的电话不见了!!!=.="

我赶紧开电脑... 没错,我是开电脑。虽然这个举动在这个时候很奇怪,但是其实是有原因的。一来,是因为我住的这间屋子,没有钟,所以我除了手机,就必须靠电脑才能知道时间。二来,除了我的手机,我就必须靠电脑才能和其他人联系。我想知道我的电话是不是留在我妈妈那里了。



9点。我急着上MSN看我弟弟有没有上网... 我没有车,必须要他过来这儿接我才能出去。头很痛,喉咙也很痛。我不会忘记这种痛,是之前那种难以言喻、几乎让我痛不欲生的扁桃腺炎症的痛。我在我弟弟MSN狂留言,为的是他能够尽快回复我、帮我看看我的电话是不是有什么留言。今天我又重要的事情要做啊~!!!!



10点30分。胃里一阵翻搅,我忽地想起自己还没有吃早餐。我起身走去厨房,胃酸在我找到食物慰劳我的胃部之前先对我那脆弱的胃发动了攻击。我痛得整个人缩成一团,蹲在厨房的门前... 不,我需要食物。我勉强拖着笨重的身体去泡麦片,喝了。原本以为会比较好,怎么知道回到房间里不到半个小时,一阵恶心的感觉,我把我的刚勉强吞下的早餐和胃酸一并吐了出来。肚子里明明就已经空了,我的胃却还是努力抽搐着,仿佛要把自己都让我给吐出来。

我亲爱的胃终于冷静下来,随之而来的却是一阵晕眩。我是爬着离开厕所的... 爬到床上,躺下,只觉有股暖流冲上脑袋瓜儿,我又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中午醒过来时,我看到我弟弟在MSN给我留言了。

“姐姐,我今天考试。你没有回复我,我自己驾车去了。有什么事你打电话给我吧~!”

这家伙,没看清楚我的留言就逃走了。我不是说了我的电话不知道是到哪儿去了么?真想勾叉他的面包叮叮糖!



下午,我陆陆续续的睡了又醒过来,醒了又睡下去... 一个不小心,已经来到下午。我弟弟还是没有上来... 傍晚,我终于见到我亲爱的弟弟上来。我知道不管怎么说,时间都已经不早,怎么联系都还是太迟了,但我还是很紧张我的电话到什么地方去了。

“嘿,我的电话!”

“没有哦~”我弟弟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没有?!?!怎么可能没有?!?!”我已经进入疯狂的状态。

“嗯... 你的... 电话,白色的那个哦?”

“废话!这几个月来你见过我用其他颜色的还是其他款式的?!”我被他问到抓狂了...

“我好像看到哦... 在大姐姐的车。”

“好像?!帮我打电话问问看。”

“你自己不会打?”我看到这句真的想要杀掉他。我不是说了我没有电话?!?!!?

“我没有电话。你帮我打啦~Please?”我亲爱的弟弟受软不受硬,我越是大声就越是会搞砸,还是不要意气用事。



辗转反折,到最后的结果是:

我病得五颜六色,没有人有办法关心我----因为我没有电话,想要求救都没有办法。已经不是第一次把电话留在别处没有带回家... 我看我真的患上了脑部未老先衰症... 才会这么年轻就这么健忘...

我的手机将会在明天早晨和我弟弟乘搭同一班私家车到来,预计早晨8点前会抵达。

我的胃酸和我暂时休战,至于头痛也被我用止痛药暂时被搁置一旁。我知道如果我不去睡觉,明天同样的事情还是会发生...



时候不早了,我还是乖乖去睡觉。希望明天早上起来会好好的,那就可以乖乖去赴我和百万富翁的约会~~~

14 comments:

  1. 还是不要想这么多啦~
    生病就好好休息吧~:)

    ReplyDelete
  2. 宝贝,要小心照顾好身子噢~

    把电话遗留在别处,我也时常会这样=P

    ReplyDelete
  3. 宝贝···可怜哦!!! 来~抱抱!! 乖~快点好起来,我们去唱K...ok??^^

    ReplyDelete
  4. 真的把我嚇壞了。

    原本約好的,不單沒有出現,還一整天沒有接電話,真的把我嚇壞了。

    ReplyDelete
  5. 病了还能blog还不算太严重。

    ReplyDelete
  6. 美女,怎么那么失魂?你可能需要把手机挂在颈项才不会每天留在别处...

    好好照顾自己啊~

    ReplyDelete
  7. 还好吗?

    太多夜生活了吧?:D

    ReplyDelete
  8.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电话以后要带好噢!

    ReplyDelete
  9. bearlim:
    我这人,一个人太安静就会胡思乱想...
    哈哈,还好怎么想都还是终于痊愈了~:-p

    HuiLinG:
    我常常把电话忘记...
    不行不行,我得要想办法改好~

    四季·仲夏:
    *抱*
    嗯,别忘了我的生日之约~:-D

    墮天使-祥:
    对不起~!!!!

    Invisible:
    现在好了~但是好像好不完...

    ~Keric 盶祎:
    哈哈,不然一个人闷在家里,不知道做什么好啊~

    jr:
    我就是常常这么失魂的...
    挂在颈项?耶~那样很引人注目的~~~*脸红*

    cw:
    有很多咩?

    christine:
    我有啊~!!!现在好了~可以乱吃东西了~!!!!

    janelle_l:
    好好照顾身体,我会尽力~
    带好电话... 嗯,这个... =.="

    ReplyDelete
  10. 好危险。。。 看来你需要与人同住了。 不然。。。。。。

    ReplyDelete
  11. aegean sea:
    应该是找个人来照顾我~ *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