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无题(六)

“有没有庆祝都已经不重要了... 我开始还想要维护我们之间的关系... 但是看来我做什么都是白费的。我做什么都不重要了,反正你们都不在乎。”

以我的个性,通常我都会长篇大论,要大家评评理,看看到底是谁对谁错...




可是现在我不想这样做。谁对谁错有什么关系呢?
重要的是,我们可能真的不能和好如初了吧?


原来,长大以后,要学会的,
除了懂得如何承受伤痛,
还要学会接受和朋友渐行渐远。

17 comments:

  1. 你还好吗?如果是有什么误解的话,最好摊开心怀说出来,免得误会愈来愈深~

    ReplyDelete
  2. Time heals everyting^^
    會沒事的^^

    ReplyDelete
  3. 聚散离合阴晴圆缺。

    来来,出来癫一下,明天早上醒来……就没事了。







    如果在自己的床上XD

    ReplyDelete
  4. 如果两个人都坚持己见的话,就很难和好了。
    如果还要当朋友的话,退一步就好了。

    ReplyDelete
  5. Vincent Cho:
    谢谢,我应该还好。
    我已经说了,她坚持是我们对她的事情不闻不问,是我们对她不好,是我们... 既然她要坚信是那样,我不知道我还可以怎么说。

    HuiLinG:
    说不难过是骗人的... 但是现在也没什么事,只是大家似乎有距离了...

    Oracle (欧洛格):
    耶~~~ 不在自己的床上,还可以在哪里嘛?*扭扭捏捏*

    renee:
    我不觉得自己错了,但是我还是为我因为某一些事情而特地冷落她道歉了...

    但是她还是觉得我是不对的,而没想到我为什么会那样做... 我也不知道我还能怎么退... 难道要我退到连她做错的部分也扛下来吗?

    ReplyDelete
  6. 宝贝,不要在难过,伤心。。。。我一直相信,时间能淡化一切。。不要不开心,我们会永远爱你喔!

    ReplyDelete
  7. 笑一笑,
    看开些,
    又是一条好汉了!

    ReplyDelete
  8. 你发生什么事了?
    要看开点哦。。。

    ReplyDelete
  9. 是庆祝生日吗?
    说真的,有很多中学朋友跟我已经开始没有联络了。。。

    ReplyDelete
  10. 上阵子我也发觉,我越想拉近的距离,却越扯越远了

    每一次的经验,都是丰富我们人生的材料,好好享用哦 ~

    ReplyDelete
  11. 有酱你的感受给她知道吗?把事情摊开来讲吧!不能,那也不是你的错。别伤心

    ReplyDelete
  12. Vanessa Diary:
    谢谢你,事情已经好转了。:)

    我是店主不是咖啡:
    什么好汉?
    人家我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弱质女流~

    janelle_l:
    谢谢关心,没什么了~
    现在已经好多了。

    - L O I -:
    嗯,所以我不想长大~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唱*

    天使:
    没错,是生日。不然?庆祝我们增磅成功?:p
    就是啊... 但很要好的朋友,怎么也会不舍得。

    Just .. JesS:
    很多时候事情总是不能如我们所愿。越是努力,却越是帮倒忙...
    嗯... 好好努力就好了,要享用咩?

    christine:
    现在好多了。谢谢你的建议~

    ReplyDelete
  13. 生命中难免会有过客,我们有何能留住所有人呢?硬币有两面,人心也有圆缺。如果你是‘正’,就够了。我们真的不能期待每个人都喜欢我们的呀。如果只是误会一场,对方又不是那种要解决问题的人,只把事情常在心,你又何苦让自己不快乐呢??

    ReplyDelete
  14. aegean sea:
    呵呵,谢谢你的留言。我现在已经好多了,也开始接受身边的朋友并不能都依着我想要的样子而过,也不可能因为他们而改变我喜欢的自己。

    虽然偶尔会低落,但我还是会努力快乐起来的~

    ReplyDelete
  15. 哈哈,记得哦, 我们没可能要每一个人都喜欢我们,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最重要我们会爱自己罗。。。 只要不害人就好了。

    ReplyDelete
  16. 朋友是这样。而我。也是这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