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巴厘岛 - Day 5

13th November, 2007

今天的“集合”时间是早上七点。难以置信,竟然要这么早出发。

我们今天要去坐邮轮。去到那里,除了工作人员和我们两个以外,没有其他人。也就是说,我们是最早到达的游客。那时候才七点多,听我们的导游说是八点开始上船的。

八点半,船还没有开。我开始觉得因为昨天的自由行没有让导游带的关系,他要让我们吃点苦。

等待时间到,无聊透顶。

九点,游客开始上船。我们上到去,才发现我们是少有的几个华人。是的,船上的80%不是华人(虽然看起来很像),他们是韩国人。工作人员自然而然的也把我们当成韩国人,和我们说韩国话... 咔咔咔咔咔~

无敌海景

船开了大概三十分钟后就停下来。大家都兴奋地下船。我和莎莎当然不落人后。

这儿玩的,就只是水上活动--香蕉船、潜水、划船、跳水... 建议如果不喜欢下水的人不要浪费钱。

小岛上--看,竟然还有“猪仔车”~

午餐后,我们从船上乘小船到那附近的一个小岛去。那里是出名的海藻产区。可惜时间不允许,不然我一定买一大盒回来。听说用来做面膜很好的咧~

小岛上

由于我们的导游没有跟上船,我们只好自己“执生”。还好我们遇上一个中国来的团。他们的导游是个可爱的女人,很活泼,很随和。她见我们两只小瓜没有人带,就叫我们和他们一块儿走。

那小岛上还有一栋私人别墅。很多人都去渡蜜月都会住在那里... 可惜我拍到的房间照片不太好看,不然一定放上来。

私人别墅的景色
下午三点,我们出发回去岸边。

今天的行程除了坐油轮,就是去按摩做 Spa 了。


气氛不错咧~?

不要问我多少钱,我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



做完 Spa,已经是快要六点半了。不用问都知道是去哪里了... 当然是 mum mum 啰~(没错,除了吃,还是吃)

印尼餐

2 comments:

  1. zomok你不要放你做spa时的照片
    那个才是重点!

    ReplyDelete
  2. 那個spa~那個spa~我要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