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3, 2010

矛盾的情绪

人活越久,就会越分不清事情的是非黑白,甚至看不清自己内心的实际想法吗?

我的个性向来都是个超级的矛盾综合体... 无可否认。

我只是没想到,我连开心或悲哀都分不清。看到身边的朋友幸福,或是读到别人幸福的故事,我依然为别人感到高兴... 只是,没由来的悲哀无情地爬上我的心头。

我,依然相信别人会幸福,却失去了相信幸福会降临在我身上的向往。

5 comments:

  1. 你是应该让人疼惜女人,你也要相信自己会幸福的,好吗?

    ReplyDelete
  2. 我依旧相信你会很幸福很幸福的。

    ReplyDelete
  3. Rachel Core:
    應該發生的事情不一定會發生。

    Vincent Cho:
    謝謝你,比我更相信這忽然變得很遙遠的事。

    ReplyDelete
  4. 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只要你不放弃,幸福之门永远为你而开。

    ReplyDelete
  5. Eugein:
    我现在才发觉我没有回复你的留言... :p
    幸福之门永远都打开着,只是我找不到我的入门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