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周末的午餐

出来工作以后,大家各有各忙,有男朋友的更是难以抽出时间来应酬我这种越来越“神圣”的贵族(没错,“圣”与“剩”是同音字)。我从来不认为单身的人的个人问题,严格来说,也只不过是时间、地点、人物三大因素没能凑合的结果。

这两个星期我都“异常”踊跃参与朋友的聚餐和搞一些莫名其妙的聚会,当然不是为了能在其中抓到个能跟我步上红地毯的人(所以大家可以不用这么怕),而是不希望自己一个人在家里胡思乱想,也希望能让大家开心的气氛感染下~ 说不定我就忽然治好了我的精神分裂症咧?(注:我的所谓“精神分裂症”并没有经过证实,如果我杀人放火的话绝对不是因为发神经的表现)。

话说回来,以前老是吵吵闹闹的一大群人,结婚的结婚、出国的出国、变态的变态(改变态度的意思啦),像以前念大学时大家出来打打闹闹的情况和机会越来越少。今年,好友生日,比起往年更低调了(anyway,我们一向来都属于比较低调的~),她只是和我出来吃了个饭。

上个星期才和家人去Umai-ya吃日本餐的我,好友的生日我依然是选择了日本餐。但这次,我们去的是于 One World Hotel 的 Kura。


我订了位子,却不想一个人先进去,只好在外头假装很忙,发信息、打电话... 还好,他们俩没有迟到。

其实也没有真的很久不见(至少,没有比我那14年没见的小学同学久)。

三个人,点了一桌子的食物。
照片里所见的,只是其中大部分的食物...
生日的怪胎每次见到镜头就忽然变成卖广告的阿婶,
而她旁边那个则... 一副目无表情的表情(?!好怪的形容)。

我没有买生日蛋糕给她(也不知道应不应该庆幸自己没买...)。

今年是大家认识的第14个年头,很多话很多事情,不说,她应该会懂?

屁啦~ 真的懂就不会常常两个打电话来打电话去投诉来投诉去啦~



在这里,我要大大声的跟你说:

何敏仪小姐,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没错,我就是要人知道你的全名~)
趁我还没老到妒忌你能嫁出去前快点结婚啦~

2 comments:

  1. 变态原来可以这样用!(点点头,推一推鼻梁上的眼镜,认真拿笔抄下来)

    ReplyDelete
  2. Vincent:
    嗯... 人家小學的時候學省略語,老師都是這樣教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