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7, 2010

小感动

不如意的事,层出不穷。我将这种让人沮丧的情况称之为“人生”。

没错,就是人生(“人生”还真无奈啊~ 我们有什么冬瓜豆腐都全算在它头上了...)。

人生就是要有高低起伏,才让人懂得珍惜高潮(哟,为什么我会忽然想起外星人?);人生就是要有悲欢离合,才能让人生变得更精彩;人生就是要有不如意的事,在我们风花雪月的时候才会更懂得珍惜?

心情陷入低潮,不是近日的事。想退一步,看看那海阔天空,无奈潜意识却紧紧捉着那曾经快乐的回忆不舍放手。

身边好友都担心我,知道无法改变我的执着,只好默默给我支持和鼓励,希望我能走出阴霾。

忘了吃早餐,饿得不知所谓的时候,
平时不太跟我交流的一个房客给我买了包热腾腾的板面,
害我感动得乱七八糟。

看到房客给我买的板面,忽然想起果酱还没去新加坡工作前的某一个周末,维克多从新加坡过来找她。她从家里带来大锅小锅的,里面是她母亲亲手做的爱心板面和各种配料。

如果能珍惜身边每一个小感动,人生其实可以很美丽。

我,需要时间,忘却伤痛,重新学习感动。

7 comments:

  1. 如果真的知道了局面无法挽回,别让自己再受伤害,你会让身边爱你的人心痛。

    ReplyDelete
  2. 我这一个月真的是过得乱七八糟,痛到好像都感觉不到自己的心跳了,唉。。不过啊,这就是成长的过程嘛,对不对。

    亲爱的,我们一起加油,好不好?抱~

    ReplyDelete
  3. 慢慢来,好好享受受伤的过程。

    女生有时候不必勇敢,但要坚强。

    ReplyDelete
  4. HuiLinG:
    我会加油的!

    贾小汀:
    那就快点儿回来给我抱抱~

    Rachel Core:
    *点点头* 我会加油的。

    鲁比:
    忽然发现那天见到你都没有跟你抱抱... 啧!
    *抱* 受伤是成长的捷径。

    Jamy Gan:
    Thank you bitch! XD

    et™:
    如果有得选择,我有时候宁可是被保护的温室小花,不需要坚强,也不想历经风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