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6, 2007

健身房闲聊

星期天,没什么地方去,就只好又上健身房。

我自知我不够努力,所以身材一直没有变得更惹火,反而我自己因为开始做健身,为所欲为地吃...搞得自己的身形更加惊人了...

我在努力挥洒我的汗水过后,忽然觉得头一阵晕眩,便和朋友除去室外的亭子坐坐,看看那些性感的“美男”游泳。

我和朋友坐在亭子里,看着一个又一个半裸的哥哥们...

“你看!他的肚子好像做过抽脂哦...看起来好奇怪的肚子!!”
我忍不住笑了出来...

“嘿,你看那男的...他游泳时翘屁股的哦!”
“还不只呢...看他那花花的泳裤...那不是我奶奶的年代的小裤裤么?”

“还有还有...你看那家伙,泳裤要掉下来了...他的屁股又不是漂亮的说~”
“我有一股冲动过去用力地扯下来...”
“才不要呢!你想看他裸体????太恐怖了吧?”

“哈哈...你看那女的,她游泳时好像在骑马呢!!!”
“哇咧~她是在游泳咩?”

“哇!你看那男的...他的腰应该只有23寸吧?”
“我弟弟和他比还堪称'肥'呢...是时候叫我弟弟减肥了...(所谓的'我弟弟'身高175,体重只有58kg)”

“嘿,那女的身材不错嘛...”
(那女的转过来)
“哇!果然只是身材不错...”

“哎,那个好可怜...应该是还没发育吧?怎么看起来和男人一样...”
“人家那样已经很可怜了...你还说出来,真缺德。”
(说完拼命的笑...)

“那么多个,应该是那两个游泳的姿势最正确了...”
“我以后的男朋友也得游泳好看才行...”
“如果我男朋友游泳像那个...那个...我立刻把他给甩了...”

“我们对完美的男人都很多要求嘛...又要会弹钢琴,会游泳(还要游得好看才困难),会煮饭,会唱歌...”

我们两个忽然大笑起来...

“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新鲜萝卜皮...还敢那么多要求...”

“嘿,我们'弹'别人'弹'得那么过瘾,会不会遭天遣?”

我看我还是积点口德,不然真的会遭天谴...

9 comments:

  1. 哇哇哇,每一个人都被你们弹得体无完肤,我看我从今而起不敢再到泳池了>.<

    ReplyDelete
  2. 风渐凉:
    哈哈,别那样啦...
    我已经都"剪辑"了才敢写的,
    不然你会看到更不堪入目的话...

    你如果和我去泳池,我会好好疼惜你,
    不会把话说得那么难听的...呵呵~~

    而且,为了不遭天谴,我已经在努力改过了... :-p

    ReplyDelete
  3. 哇,“剪辑”了都还这样够力哦~~~???!!!
    难以想象还未剪辑之前你们所用的“形容词”如怎么个够力法>.<
    “不会把话说得那么难听”?hmm,这句话好像是说,你还是会说,不过不会说得那么难听罢了,而且若真的跟你去的话,我相信,我哦,铁定会被你暗里明里当笑话说的,然后我在泳池游泳时,你们就在上面边说边笑,然后我就一直打喷嚏>.<
    哈哈^^

    ReplyDelete
  4. 风渐凉:
    不会啦,不会啦...
    我对于认识的朋友是很仁慈的...
    更何况,到时候可能是你在拿我当笑话呢...
    我是那种明明自己不是美女还敢"弹"别人的混球...非常欠打...哈哈~

    ReplyDelete
  5. 问题是你还不认识我啊,所以,下次我去泳池前,是不是应该大大声喊,“我是风渐凉,如果有个叫燕姐的女士在场,还请她高抬贵口,我不想在游泳时打喷嚏”,哈哈哈:p

    ReplyDelete
  6. 风渐凉:
    这建议不错哦~
    那你下次去泳池就记得要先大声喊口号几遍再下水...
    呵呵~我听到的话,一定会高抬贵口,
    包管我不让你打喷嚏...

    ReplyDelete
  7. 哎哟,衰多口,=_="
    看来我一辈子都不敢去泳池了。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ReplyDelete
  8. 哗!还好还好,
    我不会游泳,绝对不会被你们弹到体无完肤
    呵呵!

    ReplyDelete
  9. 风渐凉:
    哈哈,别那么担心啦...
    我也不是常常那么坏的...
    而且,你也不一定会有让我非"弹"不可的原因啊~

    如果真的不敢去游泳,可以做别的运动~
    哈哈哈...

    bpchia:
    嗨,欢迎光临~
    什么啊?会游泳会比较好吧?
    你也让自己的孩子去游泳啊~
    别"因小失大",让我笑笑不是什么大事...
    还算是做了好事,让我开心开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