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助人为快乐之本

"助人为快乐之本",这是小孩子都听过的一句话。

我绝对相信在我能力范围内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是可以得到无上的快乐的。

为了得到更多的快乐,我决定了助养一些贫穷地方的小孩子。每个月只须区区的50令吉,你就可以帮助到其中一名等待援助的小孩子

非来自马来西亚的朋友,请按这儿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儿童。


可能有些人会说:"50令吉哦?一年就600令吉了呢!!!"

是的,一年的600令吉,算起来是不算少,可是也不算多啊!一个月的50令吉,对我们来说只不过是一双鞋、一件衣服、一件裤子、一个包包、一顿自助餐、一张CD、一本书、一个月的预付电话卡,或者连我所说的都不够...可是,对他们来说,那50令吉却是希望。

送别人一个希望,换自己一分快乐。

9 comments:

  1. 我在多年前马来西亚还没实行世界宣明会时,在香港时已参与了,没记错的话那个时候是HK200/月,现在新的已经是HK220/月了。

    ReplyDelete
  2. 我早前也助養了一年, 但最後cut 了..因為我上學實在儲不了錢...但我一定會在工作時助養他們啦

    努力!欣賞你呀

    細b

    ReplyDelete
  3. 没错,50令吉已经算是很多了的.
    你做得很棒

    ReplyDelete
  4. 夏娃已经想助养儿童很久了
    但无奈我自己也是伸手将军= =
    只好等工作了才能这么做

    ReplyDelete
  5. g:
    你好...
    我要代那些儿童向你说谢谢~!!!

    细B:
    嘿,很高兴在这里看到你...
    没想到你也上来我的部落格...

    对,最重要是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
    我们在帮助别人之前得先帮助自己嘛...

    谢谢你欣赏我,很多人也像我这样啊~!

    suwan:
    我也是尽力而为...
    如果能力许可,我也希望能多帮助别人...
    你也是哦!
    那样的话,快乐的感觉会倍增...
    哈哈,说到头我也是为了自己啊~!

    夏娃:
    哦...你住哪儿啊?
    现在还不能助养,就等以后工作了再说吧~!
    如果你在我这儿附近,
    也可以到猫狗之家或其他慈善机构报义工啊...
    (其他地方不是不可以,是我不知道怎么找...)
    不过,当然要有时间才参与啦...
    不然做义工做到成绩退步就不好了...

    ReplyDelete
  6. 你不只人美,心也美!

    ReplyDelete
  7. enoch:
    你也很帅...
    为了让你的内心比你的外表更帅,
    也参加这助养活动吧!!!

    ReplyDelete
  8. 我暂时也只能精神上支持你,有一天我一定会助养一个.
    加油哦!

    ReplyDelete
  9. jackie:
    好好...期待你的参与...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