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大丸子

我今天经过朋友的竭力帮忙,终于找到自己的失散多年的妹妹...

知道谁是小丸子吗?




没错,就是她。

......





......





......





我今天去了理发。理发师是我一个香港的朋友。
我原本坚持不要剪短,理发师也说顺我的意,所以只说要替我染发,然后让学员学习。虽然不曾让他"搞"过我的头,我毕竟是很相信他的...怎么说人家都是这行的专业人士嘛~!

头发染好色,洗了头以后,他就和大家开始讲解...然后,他问我要不要剪短。我立刻就说不要!!!!他还说只是剪一点点...然后,就动刀了...

剪完以后,我原本是不觉得太难过...

难过的是晚上和朋友坐在一起吃晚餐,她的眼神一直很疑惑地看着我...忽然"爆"出一句:"我想到啦...你很像卷发版的小丸子!!!哈哈...大丸子!!!"

真的那么像咩??:'-(

然后七嘴八舌地说我已经失去了原本的"女人味"...我好难过啊~!!!

好啦,妹妹...姐姐来陪你了...

12 comments:

  1. 嗯,剪了之后,有点像日本A片的过气女优...哈哈哈,没有啦,只是长大了5岁而已。

    喂,别忘了你还“欠”我一张旅游的照片哦!

    ReplyDelete
  2. Enoch:
    为什么是过气的?当红的不行?

    真的老了那么多????人家不要啦!!!

    是的,很难找到给你呢...随便一张照片不行啊?

    ReplyDelete
  3. i din c any av gal is like that geh lo...
    it's very cute lo
    don bother him(enoch)Yenny, he is bad guy. watch av 1
    (actually i did 2 :P)

    ReplyDelete
  4. 我不觉得像啊
    反而看起来成熟了很多呢^^
    ps:不一定要长头发才有女人味哦@@

    ReplyDelete
  5. hahahaha. i just canot stop thinking about yue fa with the siew yun zi look.

    ReplyDelete
  6. Her friend:
    Hie... welcome to my blog...
    erm, who are you actually???
    *node node* yalorr... this enoch very bad boy...

    夏娃:
    谢谢...我很矛盾,希望有女人味,又不想更成熟...
    这头发比较难打理呢...

    Jamy:
    Enough jorr... if he happens to read my blog then i am dead...

    da`minako:
    Really??? Thank you~~!!!

    ReplyDelete
  7. hi tyneff from ahmoi.com (nick: tyneff) msn(tyxxxx@hotmail.com)
    u hair cut 'boom' liao like sye si men who the artist i love also :) emm now no need go hk , in my also got u lioa so no love so far now turn to love u enaf lo :) anwyay wanna try new hair style again ?

    ReplyDelete
  8. i'm ur fren from uwant
    wat i say is 既(剪)之,则安之

    ReplyDelete
  9. Tyneff:
    Thank you... i may want to try on other hair style, but not this one again...

    her friend:
    why don't you just put ur name here...

    ReplyDelete
  10. 原来小丸子的典故是来自这里,哈哈^^
    其实还蛮可爱的,我很喜欢小丸子的哦,嘿嘿^^

    ReplyDelete
  11. 风儿:
    小丸子是很可爱...
    因为人家的样子和头发都很可爱嘛...
    我都已经...老大不小了说,还剪个这么...
    好像扮年轻的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