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07

"山"有眼(2)


不是"天有眼",是"山有眼"。我想应该有很多人心里大概知道我要说什么...是一部电影的名字,我直接翻译过来...就成了这乱七八糟的名字。那部电影原名是"Hills Have Eyes 2"。

我没看第一集,所以完全不知道这部电影说的是什么故事。

上星期朋友邀我和果酱去看这电影。我好久没看恐怖片,变答应了。

电影才开始不到十五分钟,已经有血腥的镜头...

第一个映入眼帘的恶心画面是电影里其中一名科学家被腰斩,那大肠小肠和血都溅了一地...然后,接二连三的恶心画面,让原本饿得饥肠辘辘的我(来不及吃晚饭就赶去看电影啊!)什么胃口都没了。

除了一连串的恶心画面,那部电影实在没有什么新鲜之处。果酱说剧情很像"The Descent",我没看那部电影...倒是觉得有点像"Wrong Turn"。

不知道导演是为了让我们纾缓看恐怖片紧张的情绪,还是要表达他的风趣幽默,有几段插曲让我们忍不住笑了出来...有点搞笑,又和那部电影不是太协调...恐怖片有搞笑片段,不是太那个了么?

看完整部电影,我和果酱都一致同意:现在的恐怖片实在没什么看头。

我不是很常看恐怖片的人,看起来都没有很受惊吓的感觉...唯一有的,就是觉得很恶心...尤其是其中一个女角被强暴的那段...哎呀!像那样舌头超过6寸长,唾液带灰色,五官不全,还好像很多年没洗澡的家伙碰我的话,我实在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失控的事情...简直是生不如死~!!!!

我开始明白怎么那么多人都不愿意花钱到电影院去看电影...花了钱还看到烂电影,那种感觉实在是太难受了。那简直就像是花钱去吃日本自助餐,却没想到去到那儿只有几盘味道普通的寿司。吃了还比没吃生气...倒不如买便当回家吃,还能不顾仪态地躺在地上、沙发上、床上或躲在厕所里吃...

看翻版的,至少还可以多看几遍,还不用花那么多钱...看完还能借给朋友,拉拉关系~

19 comments:

  1. 上个月和朋友看本地制作的“别往后看”。哎,本地的会好到去哪里,还好我朋友请我看不然我是不会看鬼片的。

    ReplyDelete
  2. 燕燕,如果是我欣赏的演员所拍的电影,我舍得花钱去看请你看也没问题。你都说不常看恐怖片,为什么还去买翻版的来看,再说支持翻版不好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有这么差吗?
    可能我欣赏暴力美学的关系把@@
    第一第二我都有看哦

    ReplyDelete
  4. Cheng:
    不常看,不代表不看...如果我看的是翻版,不好看我也不那么难过...
    不好意思,我这些穷人是比较支持我买起来不心疼的东西...

    夏娃:
    不至于非常不好看...只是...
    有点失望,好像没什么新鲜感...
    当然,无可否认的是它恶心的程度还算不错~

    ReplyDelete
  5. 我想看,不過這種戯
    還是買翻版在家看好了
    因爲我很容易被戲院的聲音嚇倒==

    ReplyDelete
  6. 什麼戲都好, 我只想跟你看!

    ReplyDelete
  7. yenny:嗯,我也想去买个翻版的来看,毕竟我也是个穷人,穷人有穷人的娱乐嘛 ^^

    ReplyDelete
  8. 燕jj,这部戏我还没看叻,之前原本也有想看的意思,现在哦,好像因为你的文字而被打消了,哈哈>.<
    也罢啦,这个月有那么多大片,transformer,harry porter,pirate,spider man,也够看的了,嘿嘿^^

    ReplyDelete
  9. renair:
    嗨,你好啊~
    不知道是我的胆子变大了,还是这部戏真的那么幽默...
    轻松地看,不单只不会被吓着...还可以找到笑料~

    anonymous:
    欢迎光临...
    你是谁啊?和我看电影????

    Cheng:
    更穷人的做法是上网下载,连DVD钱也省了~
    我忽然觉得自己很可恶~呵呵

    风渐凉:
    我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哈哈...其实有钱是很痛苦的,
    让我替你承担这些痛苦吧~
    我的银行帐号是 xxxxx xxxxx。

    ReplyDelete
  10. 我虽“恶”,但恐怖片--滚远点吧!

    上次看惊悚片“Final Destination”,看到一半真想离场,因为我的蛋,不,胆快要吓破了!

    ReplyDelete
  11. 我想问问哦。。如何才能在两个月内减10公斤呢?

    ReplyDelete
  12. yenny:
    那我就是很穷那个,因为我每天都上网下载电视剧,歌和电影!!我没多于的钱花,只好上网下载,不能怪我啊~

    enoch:
    其实我也不看,你们可说我胆子小。

    蜜雪:
    我们正在谈电影wo~

    ReplyDelete
  13. 诺诺:
    看不出像你这样的"恶男"都会有吓破蛋...哦,不、不...是吓破胆的时候...
    虽然我也是很害怕的,但是却不知道为什么越是害怕越是想看...
    可能是我内分泌失调,有点变态了吧...

    蜜雪:
    你好啊~
    哦...你怎么上这儿问啊?我们在讨论恐怖片呢...
    我们在MSN聊吧?

    Cheng:
    没人要怪你...我身边很多的朋友都是下载天王...

    ReplyDelete
  14. 有影响力的是你的文字咯,哈哈^^

    ReplyDelete
  15. 风渐凉:
    所以我用文字来告诉你钱是万恶之首咯...
    请别担心我应付不来,全交给我就行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我是选择性被影响的,哈哈:p

    ReplyDelete
  17. 下次有好的恐怖片记得介绍给我啊...哈哈

    ReplyDelete
  18. nicky:
    好好好...一起看好么?哈哈

    ReplyDelete
  19. Cheng,“本地的会好到去哪里”

    哎哟,别那么说嘛,给大马电影一个机会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