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07

分手的季节

“我和她还是完了。”
“我妹妹说巨蟹座和金牛座是绝配,怎么结果还是没有了?”
“我表面上看来没什么,可是我不敢保证我不会做出什么事来。”

大清早,我打开手机,就看到一个朋友发来的几封信息。看来,他也和他的女友吹了。上个星期,我才和他说了他们可能不适合。没想到这么快,他们就......

我回了一封不知道是什么性质的信息。

“你别想太多了...如果你真要为一段这样的感情做出什么,我会看不起你...”

我知道我这样回复他,他看了可能不太开心。他发那些信息给我,说自己不敢保证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情,要的,是我好言相劝,然后给予同情吧?

对不起,朋友。我知道你会看到这,但是我不得不告诉你...我不是一个对感情的事情太有同情心的人。事情会发展到今天这儿,你不可能在之前一点预兆也没有。是你忽视了她的感受,还是你没有能力让她继续爱你...或者,你们一开始就不适合,只是寂寞让你们互相依偎在一起?

我当然也明白现在的你很难过,但是你难过又可以怎么样呢?我身为你的朋友,不能为你做什么,只可以告诉你,别低声下气地去求她,也别再纠缠她。她做了今天的决定,你就让她去吧!

你心里可能在咒骂我怎么这么冷酷无情,怎么说得轻描淡写的...那不只是因为我不是当事人,也因为你不是第一个对我倾诉自己感情路坎坷的人...

像我之前说过的,谁不曾痛过、伤过呢?

你可以难过,你可以流泪。
不过,在流过泪以后,记得把自己的尊严找回来。
你会遇上更值得你爱,也更爱你的人的。

这一季,是分手的季节吗?
好像很多朋友都和另一半分手呢...

11 comments:

  1. “可是我不敢保证我不会做出什么事来”
    这一句话好像是自杀宣言>.<
    你让你的朋友看你那篇《痛》啦,人生,有时候知其无可奈何而安之若命,或许会活得更开心些。

    ReplyDelete
  2. Paimia:
    你没什么吧?
    你和你老婆那么恩爱,什么离婚不离婚的???
    别吓坏小燕妮~

    风渐凉:
    就是咯...所以我才那样回复他的信息...
    他也有常上来看我写的东西啊~
    可能是领悟力没风哥你强吧!哈哈~

    ReplyDelete
  3. 燕燕,可能他开始的时候接受不了现实,所以才发那些信息给你。我想他现在应该没什么事了,跌倒了他是需要一点时间爬起来。

    ReplyDelete
  4. 我也聽過失戀的人說這樣的話
    我只覺得很煩
    說這樣的話的人,不會真的去死的
    因為他們比任何人都懦弱

    ReplyDelete
  5. 燕姐抬举小弟了。当局者迷,陷入感情漩涡者通常都不那么容易想得通,意志薄弱者就自顾自的在漩涡里转圈圈,转够了就会跳出来,转得还不够的话,就继续转咯,总不能一辈子都在转吧?哈~

    ReplyDelete
  6. Cheng:
    也许吧...
    我是接受不了现实,
    也不会乱说什么无聊话要去死或什么的人...
    那样的人会让人觉得讨厌,
    我可不想让人讨厌...

    希望他是真的站起来,从自己这段恋情中学习到什么...

    夏娃:
    我其实也不喜欢那些人那样...
    懦弱当然可以,但是动不动就以死相胁...
    很让人心烦...
    刚开始还可能得到别人的一点同情,
    但是日子久了,人家就觉得很讨厌了...
    希望他们了解分手后重要的不是要得到更多的同情,
    而是要更努力往前走...也寻回自己的尊严。

    ReplyDelete
  7. 风渐凉:
    哈哈,说得也是...
    我也曾经在里头打转转...
    只是,我不能忍受自己为了儿女私情而一蹶不振的样子,
    努力让自己振作起来就是了~

    ReplyDelete
  8. 努力!加油!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我不想失恋啊..

    ReplyDelete
  10. nicky:
    想不想不是关键啦...你也失恋?不是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