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6, 2007

果酱也老了

果酱的生日正好落在美国的独立日(7月4日)。

我们没有怎么特别庆祝,就像我的生日一样,我们只是约好了去吃东西。我们去了在双威镇的缘火锅店吃自助火锅。一个"人头"是RM18.80,听起来是很不错,不过如果不是胃口不错的人到那儿去,还是很难值回票价的。

由于一点私人问题,果酱和猫猫比我早到那里。我到达的时候,她们已经让很多无辜的鸡只痛失双翅...而我的出现,显然并没有为那些鸡鸡们带来什么好消息...

那里的最受欢迎受害者,应该非鸡翅膀莫属。大概每半小时,侍应生就会把那些无辜的鸡翅膀送上来一趟...基本上,要知道那些翅膀什么时候到来,是不用问人的...因为在它们被送到之前,你就会看到很多虎视眈眈的凶手拿着盘子站在那里等待...翅膀一就位,"咻~咻~咻"...Chips more的广告标语立刻派上用场:"你看到啦??没有啦~!"

看起来很多汁的鸡翅膀,吃起来真的是很赞~!!!

其它的食物,就像其它的火锅店那样...有很多不同的火锅料,有蔬菜、水果、鱼、章鱼、鱼丸、肉丸、豆腐......反正很多就是了。其中最叫我难忘的,当然就是当晚我拿了却没怎么吃到的螃蟹和"赖尿虾"。实在不是我不想吃,是...是真的很不新鲜咧...

猫猫和我

不知道是不是好的都被别人挑了的关系,我吃到的螃蟹肉有点...烂烂的,不知道该怎么说...好像有点"霉"。那"赖尿虾"更恐怖,根本就不是肉了...我拉开那壳的时候,被扯出来的...不,应该说里面的东西根本不算被我扯出来而是流出来的。我还多手用手指沾了点放进口...啊!!!!!!我真的是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做出那么笨的事情...那味道...我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不想再吃到了!!!!

虽然吃到这些让我有点反胃的东西,我的食欲还是非常不错的...除了鸡翅膀,我们谋杀得最痛快的就是非常"凉快人心"的雪糕~!看看照片就知道了...不过,那只是一部分的杯...大家可以想象我们到底做了什么蠢事(还说要减肥~!!!!)。

食物的残骸

果酱妹妹,又老一岁咯~!

p/s: 那些不新鲜的东西果然是很厉害的...人家当天晚上就"来野"了...我上了很多次厕所,差点连肠子都快给拉出来了...下次,我不敢了~!

4 comments:

  1. 我去过那里叻,然后也是吃饱后就撑着坐在那里,要动也很难那种。不过,那一晚比较幸运,并没吃着会让我“来耶”的鱼虾^^

    ReplyDelete
  2. 你是不是偷偷去注射 botox?说!如何七十二变的?做人不可以酱自私...

    ReplyDelete
  3. 鸡翅膀照片,搞到现在的我觉得很锇!!!

    ReplyDelete
  4. 风儿:
    哈哈哈...我们吃饱了竟然还去星巴克,厉害吧?
    不过肚子撑的涨涨的,回到家都睡不着...哈哈哈哈哈,该死~

    ET:
    什么botox?什么72变?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我是穿长袖衣的那个肥妹,旁边的性感美女是猫猫啦~

    epl:
    哈哈哈,下次一块儿去把更多的鸡翅膀给干掉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