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7, 2007

经前忧郁易怒症

趁现在还是07年7月7日,我得赶快发个什么...

今天一整天都挺忙的,忙得连找人吵架的时间都没有。

大清早,一个身在澳洲的朋友发信息过来,说昨天晚上梦到我了...我还以为是什么好梦,没想到是被我骂得狗血淋头的恶梦。再问清楚,原来我竟然在梦里骂她没有给我庆祝生日...哈哈,虽然我偶尔很无理取闹,耍起脾气来很吓人...但我也不至于会因为她不在马来西亚而无法为我庆祝生日乱骂她一通啊~!

说起来,我的脾气并不是常常不好的。只要和我认识比较久的人,都知道我是个很情绪化的人...不过,我的情绪化是有"季节"的。每逢炎热的气候,我总会忽然特别容易冒火...要是恰巧遇上我的"姨妈"来找我,我就更加生人勿近了。所以说,我的"经前忧郁易怒症"每个月发一次,而那几天我总是尽量避免和别人有太多的接触。

每每在我"经前忧郁易怒症"发作的几天,我总没由来地容易情绪低落、易怒,而且异常地会胡思乱想...有的没的,我都乱想一通...

别人只不过忘记打电话给我,我会大发一顿脾气...要是有谁在这时候不小心损了我而没有哄回我,应该会在还没搞清楚状况之前就被我轰了个晕头转向吧?有时候,别人无心的一句话会让我彻夜难眠...在最严重的时候,我还曾经患过忧郁症。

是的,我知道这样不好,所以我努力改善自己的脾气...近这几年,我这"经前忧郁易怒症"总算是控制住了,但却还是有情绪的时候。过后,我自己又很后悔自己怎么总是那么冲动...最糟糕的是,我总是拉不下面子想别人道歉...

如果,如果哪天我对你发了脾气...

或者我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可以原谅我吗?

我真的是无心的。

11 comments:

  1. 嘿嘿燕儿,还好昨晚我并没有损你,不然就遭来一顿骂了>.<
    嗯,再问一句,你这几天的情绪低落,真的是“经前忧郁易怒症”而已吗?

    ReplyDelete
  2. 情绪化是女孩的特权。
    只要不过分,你的朋友应该还可以通融吧。

    ReplyDelete
  3. 唉,你离“断经期”还远呢!发作时不妨冥想,想像自己坐在云朵上...不痛不痒。^^

    ReplyDelete
  4. 姐姐,保重身体啊
    大动肝火老化特别快

    ReplyDelete
  5. 来月经,我大晒,我话事!
    你不爽,很抱歉,I don't care!

    ReplyDelete
  6. 给我抄又加一下et的话。。。

    来月经,我没来,
    你大晒,我没晒,
    你讲话,我不听,
    你不爽,我不管,
    很抱歉,待会骂,
    你会说,你会写,
    我知道,闭嘴巴,
    说到来,我不怕,
    不解意,听一下,
    听过后,不要骂,
    若要骂,后面骂,
    我打喷嚏,也没关系,
    你要爽,我不管,
    要舒服,没办法,
    你还气,继续骂,
    骂过后,要记得,
    要大声,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我能了解你的痛。。。
    XD

    ReplyDelete
  8. 风渐凉:
    哈哈,我也不是每个人都会骂的啦...
    而且,也恰巧损我损到我痛处我才会不高兴啊~
    怎么?你希望我有什么事?

    MedicBoyz:
    你好...潜水员?
    情绪化已经不是女生的特权了~
    也有很多男生都很情绪化哦!

    Enoch:
    呵呵,我会尝试你提倡的方法的...

    贾斯汀王子:
    别姐姐前,姐姐后的...
    都被你叫老了...*火*

    ET:
    哈哈,你来时也像我那么难搞?

    〖宝瓶〗【迎春花】:
    哈哈哈哈哈~~

    夏娃:
    你也有此一痛?

    杉:
    好了,事实证明我是正常的...

    ReplyDelete
  9. 当然是不希望你有什么事,只是说你现在的情况难免令人“想入非非”。

    ReplyDelete
  10. 风儿:
    别担心,纵使有什么事,
    燕儿也会懂得照顾自己,解决问题...
    谢谢风儿关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