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歌林大會(一)

上個週末一直到現在,我都忙得不可開交。星期六去上饑餓30的訓練營,上完課程還得去教補習,上可是我都幾乎神智不清了... 在說話的當兒差點睡著了,不過我最後還是堅持到最後一分鐘的。

星期天的早晨,我一早起床,興致勃勃地化妝,收拾,帶著美麗的心情去教補習。雖然說平時我的心情也是不壞,不過是星期天咧... 星期天~我還得教補習,換作是其他的日子我應該會心不甘、情不願地爬下床,再要死不活的樣子滾去洗刷... 很多時候連眼眉都不畫,就帶著那雙死魚眼去上課...

可是,這天是 ‧ 一 ‧ 樣 的。

到底甚麼不一樣呢?呵呵,其實也沒甚麼特別... 就只不過人家真的很久沒有去鬼叫了,難得這個週末有人肯犧牲自己的耳朵,我何樂而不為呢?我早晨十一點教完補習,立刻飛車去接莎莎、果醬和風兒。果醬一直以為風兒是女的...當風兒上車時的那一剎那... 哈哈哈哈哈... 歹勢啦,是我沒有說好才讓她誤會。

我們到達了“那個曲線” (The Curve) ,趕緊去拿房,然後... 哒哒哒哒~ 終於到了~!!!

當天答應會來的只有幾個人:人氣 K 后果醬、台灣天后莎莎、文弱書生風兒 (也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那個風漸涼啦~!) 、高人一等林韋地和高太太... 喔,不是... 是杜麗莎小姐。一開始大家挺尷尬的... 沒辦法啦,第一次見面,我們女生當然都很害羞的說...

到後來... 情況完全不一樣了... 大家都忙著點歌、唱歌... 經過那幾個小時的“較量”後,我發現只有我和果醬很喜歡唱廣東歌... 當然不是說我們不唱華文歌啦,只是我們都比較習慣唱廣東歌... 至於其他人...

神雕俠侶 -- 高人林韋地 & 美女杜麗莎


一號參賽者:
高人林韋地 -- 說明是高人,當然唱比較高的歌了。陳奕迅、張學友好像都是他的首選... 其他的中文歌他也無一不懂,果然是 K 歌之王。

二號參賽者:
美媚杜麗莎 -- 其實應該把她列為和一號是同一組的。他們這對神鵰俠侶,形影不離,在那已經冷得可以當冰箱的 K 房裡,他們好像很暖和,我們就差沒被凍結... 像孫燕姿那樣的實力派歌手的歌,是她得最愛... 要是我唱她點的歌,外面的人應該會報警,以為裡面有兇案發生。

真人不露相的文弱書生 -- 風兒

三號參賽者:
書生風漸涼 -- 我一直以為文弱書生型的風漸涼只會唱很悲哀的情歌,還要很憂鬱地摔摔頭髮,眼角帶淚光... 可是,我錯了~!幾個小時下來,他唱的歌都是陶喆和周傑倫的... 就連比較搖滾的《黑色柳丁》他都不放過... 我有點傻了眼...

站在我旁邊的就是台灣莎莎...

四號參賽者:
台灣莎莎 -- 不是因為她是台灣來的,是因為她是台灣的擁戴者。這點很難說明白,反正她就是喜歡台灣的東西,熟悉台灣的事情,熱愛台灣的文化,迷戀台灣的歌手... 當然不是每一個。她的最愛是才子王力宏。

五號參賽者:
人氣果醬 -- 上面就說了她是人氣 K 后,當然不是蓋的。果醬一出,誰與爭鋒... 至於要知道怎麼個人氣法,就請下次一起來唱唱才知道... 其中最愛:溫嵐、衞籣、李聖傑、曹格......

六號參賽者:
豆沙喉燕燕 -- 好想說我和果醬是絕代雙嬌,不過我怕我被人用雞蛋砸... 所以,還是收斂點比較好... 我承認自己的聲音有點沙啞... 又怎麼樣呢?我就是喜歡我的聲音沙啞,沙啞才性感嘛... 哈哈哈哈哈... 最愛... 我不知道喔,我好像很多歌都很喜歡... 哈哈哈哈哈...

*這些照片都不是當天拍的... 都是我不好啦,忘記帶照相機... 這都是後來和“參賽者”拿的...
我和果醬的照片就不放了,大家又不是沒見過...


經過180分鐘的比試後,我們始終分不出高下... 時間到了,大家只好下回再戰。我們到“芝麻綠豆”去充電兼哈啦。

這時候,高手林大哥才終於忍不住對我說出心裡話:“你... 你... ” 看他那靦腆的樣子,還以為他想對我說甚麼會讓我小鹿亂撞的話... “你真人和照片差很遠喔... 呃... 害我剛才以為自己走錯房了... ” 啊~~~~!!!!! 真是晴天霹靂...

“我的真人很肥很醜?!?!”

杜麗莎為了彌補他說錯的話,立刻“補飛”: “不是那樣啦... 你很上鏡。”

我的心更痛了... 果然是那個意思... 好想撲倒在地上,再把強光燈照著自己... 我聽到悲哀的音樂在我耳邊響起。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這樣不對啦... 老是把話題扯開了...

整體來說,還算是不錯... 下次再有機會,大家一起來吧~﹗

16 comments:

  1. yenny真人和相片差很远吗?

    ReplyDelete
  2. 下次可以安排‘LOKLOK'大聚会吗?

    ReplyDelete
  3. 别称赞太多。恐怕会有人爱上我

    ReplyDelete
  4. 講笑著,唔好傷心叻.女友有說妳真人長得不錯呵,身材又好噢.

    那天開始時是有點冷,因為妳一直忙著咒駡那盤米粉呵,不過到最後其實蠻好玩的啦,三個小時反而有點短,期待第二回合囉.

    那是我第一次去曲線的紅箱子,很不錯,新又乾淨,不過之前我去Low Yat重新裝修過的那間,發現更加勁呢,無線MIC,比較多歌,更重要的是,東西變好吃很多,應該適合妳的哈,不過開車比較遠.

    我其實比較愛唱廣東歌的,不過廣東話太爛了,在妳這種廣東話高手面前唱個幾首就很心虛啦.

    妳聲音其實沒有很沙吧,果醬歌真的唱得唔錯,大家趕快瘋狂愛上她.

    ReplyDelete
  5. g:
    呵呵,算是很远吧?
    下次有机会你见到就知道了...呵呵...

    jamy:
    不用我安排,你在这儿的人气已经可以自己安排了...燕燕的号召力不是很好...
    不用我宣传,已经很多人爱上你了...下次我会写一些诽谤你的话...

    林韋地:
    哈哈哈哈...谢谢你和你女朋友...身材像她那样我就很开心了,我现在这样有点...呵呵,吓人哪...如果她觉得这样是好,我可以教她怎么变肥肥...

    既然你比较喜欢Low Yat 的,下次就改去那里啦~!

    ReplyDelete
  6. @@
    下次我也要去啦>-<

    the curve的K房是什么的??
    neway吗?

    ReplyDelete
  7. “那個曲線” (The Curve)

    hahahahaha

    ReplyDelete
  8. 夏娃:
    呵呵,好好好...说好了要来哦,到时候别放鸽子...
    The curve 的是红盒子,你比较喜欢neway?那我们去One Utama 的。

    钪凯:
    是不是真的啊?真要来的话,请留下联络的 MSN~谢谢~!

    ReplyDelete
  9. 喂喂喂~什么文弱书生啦?我开来很弱么?真是的>.< 下一次我们再搞过啦,那时候应该会有更多人响应的了。

    ReplyDelete
  10. 很赞成果酱 说的 ‘LOKLOK'大会!
    我会有兴趣~嘿嘿~

    ReplyDelete
  11. 杉:
    没办法,不知道The Curve的中文名字嘛,只好直接翻译啊~
    呵呵...

    风渐凉:
    不是你的样子热的祸啦...是你的文笔让人家把你联想成文弱书生啊~!
    下次我一定会唱得比较好,不让大家受苦了...

    Beck Lim:
    哦,那我说的卡拉OK你就不赞成了?你偏心~!!!!

    钪凯:
    加你了哦~!

    ReplyDelete
  12. yanyan也很喜欢唱K的哦?
    我很少唱的 ^-^

    ReplyDelete
  13. 是因为本人唱K根本不行~怕给大家带来不幸而以~

    ReplyDelete
  14. ~:*:白雪不是公主:*:~:
    呵呵,很少唱也唱得那么好...不赖嘛~~!
    下次一起来吧~!
    MSN 加我~!

    beck lim:
    我不怕~!呵呵,不然来当我们的听众,被我虐待也好嘛~~!!来啦,来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