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又坏了

每天放工回到家,开电脑似乎成了我的指定动作。不管有事没事,我都会开来看看...上来逛别人的部落格,看有没有俊男发电邮给我,或者有没有什么奇怪的邮件...再不然,上来找人聊天。顺便提一提,我没有坐在电脑前等电脑进入视窗的习惯,所以总是出去洗洗脸,擦擦身体什么的,以便一进到房间就能开我要开的东西。

昨天,我一如往常那样一回到家就开电脑...过了大概5分钟后,我进到房间...我相信我的表情一定是非常地惊讶,不然我弟弟不可能在我开口之前就从床上爬起来问我什么事。我看到电脑荧幕上出现了非常美丽的(如果你认同简单就是美)一行字:

Missing Operating System...

我的电脑知识非常贫乏,完全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不过我知道:

我 . 的 . 电 . 脑 . 坏 .了

我现在在朋友家,用着我朋友的电脑上网...


我这几天在电脑修好之前都很难上来了...

啊~~~~~!!!!!
希望在我的网瘾毒发身亡之前可以修好...

12 comments:

  1. 妳要学一下gan用ubuntu了,那么OS就没有那么多问题了。
    可是这次我猜是硬碟发生了问题~

    ReplyDelete
  2. 是不是好看的人都不会修电脑呢??因为我也一样。哇哈哈哈。

    那天电脑开着就鸡婆跑去换keyboard,结果motherboard坏掉了,花了300多皮修理,而且还要等一个多星期才修好...

    ReplyDelete
  3. 昨天你给我的电话号码send不到msg的?>"<

    ReplyDelete
  4. g:
    電腦修好了!!不過有個問題...那就是修好回來以後呢...電腦都轉成繁體了...呵呵,看來我得學學看該怎麼自己做setting了...

    諾哥哥:
    上天是很公平的...誰叫我們長得那麼好看呢...代價就是不懂電腦...哈哈哈哈哈~!!!

    夏娃:
    不行嗎?可能打錯了吧?
    難怪我整個晚上都沒收到你發來的信息...還以為你那麼不賞臉呢...哈哈哈哈哈
    人家傷心了整天...LOL~!
    在MSN見到你再給你多一次吧!在這兒給太危險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电脑坏。。是很噩梦的。。祝你好运

    ReplyDelete
  6. 我也很怕电脑坏!
    希望你的电脑早日康复啦~
    能继续见到你!

    ReplyDelete
  7. 杉:
    哈哈,還好現在已經修好囉!謝謝你的祝福~!

    Beck Lim:
    哈哈哈哈哈,現在已經修好了...
    大導演你怎麼近來這麼空閒啊?
    以前都不見你有時間上來我這兒閒逛的說...

    ReplyDelete
  8. hehee...computer addict like me

    ReplyDelete
  9. 没关系没关系,在网瘾毒发身亡前,你的那个k瘾我们可以预先解解,这样就不会身亡得很惨了,哈哈~

    ReplyDelete
  10. 哇哇哇~人家跑来跟你留言还不好吗?(都嘴状)

    ReplyDelete
  11. 我不怕的,只是有点浪费时间……要花一小时……曾一个月弄四次的记录。

    ReplyDelete
  12. beck lim:
    哎呀哎呀,不是啦...人家沒有甚麼意思...
    我是很高興啦,只是好奇你怎麼會有時間啊...
    人家關心你,你還不識好人心...(到我嘟嘴了)

    1046:
    不怕的,一定是電腦高手吧?
    一次我都生不如死了,你還四次? o_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