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07

饥饿三十


那天没事做,在逛部落格...看到G提起饥饿三十需要义工。

我原本是不打算参加的,毕竟两个月后我不知道会不会在忙什么事情,也不知道能不能抽空...

然后我算算日子,发现活动是在小学检定考试以后,我想应该不难抽空参加...而且,学生的家长应该也了解的吧?我又不是要请假做什么坏事去。

没什么废话要说了,大家如果有时间,请踊跃报名成为义工参加活动。详细的情况,请参考世界宣明会的网页

4 comments:

  1. 你是小学教师吗?头上的光环记得永远发光,得空拿去 polish 一下…… 可以照亮更多的人。

    ReplyDelete
  2. 真不愧为酷爱小孩的燕儿大姐,有机会的话提名你为“诺贝尔和平奖”的得主,哈哈~

    ReplyDelete
  3. et:
    不是啦,我是补习老师...
    哈哈哈...很多人都很热心啊~!

    风儿:
    别那么夸张啦...人家会不好意思的说...
    要鼓励我,不如一起做义工吧?
    :-p

    g: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