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英雄帖之 卡拉OK之約

我不懂得怎麼發英雄帖,所以經過我思前想後了幾天,還是決定不要學別人拋書包了。

呵呵,其實也沒甚麼,只是那天和風兒(風漸涼)聊起好久沒有去過K癮,想邀請大家﹝看誰有空就誰來囉...﹞一起去卡拉OK。

日期:22nd July,2007 (Sunday)
地點:還沒有決定(應該是The Curve 紅盒子或者One Utama 的新方法。)
時間:看甚麼時間有房間...應該沒有錯的話是午餐時間或者下午的時間。

誰有時間的,就留下MSN或電話號碼,我們再聯繫吧!

14 comments:

  1. 我也要哈哈,可是WEEK DAYS下午會更好呵,因為有學生價,一個人才十元耶.

    ReplyDelete
  2. caker:
    你騙人!!

    林韋地:
    我沒有學生証呢...而且,週日大家都要上班...沒人陪我唱...

    ReplyDelete
  3. 噢,可是像我這種放假的人都只有weekdays有空呵,星期日要做專職男友.

    ReplyDelete
  4. 林韋地:
    週末帶女朋友一起來不就得了?
    MSN加我,我們再決定...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找不到妳的MSN噢,我的MSN是wooitee6@yahoo.com.tw

    不過我女友不喜歡唱K哈,她聽我唱聽到怕了...

    ReplyDelete
  6. since everyone more into LOK LOK session, i think u should form a lok lok gathering instead of cheong k. everyone will run away because not many of them likes singging

    ReplyDelete
  7. 星期天如果有唱K我和女友應該會去哈哈,我的手機是016-4501238,CALL我囉,不過我沒有和網友唱K的經驗噢,既期待又怕受到傷害哈.

    ReplyDelete
  8. Jamy:
    next session will be loklok liao as everyone so heng fun to see lok lok...

    林韋地:
    好,到時候見!!
    你怕甚麼啊?看樣子就知道我是好人啦...

    ReplyDelete
  9. 明天见哦大家^^
    (我其实也是很含蓄的)

    ReplyDelete
  10. 我在新加坡,可能改次吧。。。还是你们来新加坡啊。。。

    ReplyDelete
  11. 风兒:
    你真人果然比上網含蓄一點點...
    就那麼一點點...

    钪凯:
    哎呀...下次早點來...呵呵...

    思斌:
    嗨,潛水員?
    呵呵,好...有機會去新加坡一定不會放過你...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Yenny本人果然是好人,名不虛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