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無聊名句

看到 Beck Lim 的部落提起的名句精華,我想起我和朋友無聊時坐在嘛嘛檔飲茶的對話...


場景(一)

不知道大家聊到甚麼話題,忽然冷場了...

“好中意‘索’呢個字...因為我覺得呢個字好襯我...”某女忽然說。


場景(二)

色瞇瞇的幾個女色狼坐在一起談論著中學時的一個俊男...那時候的那個俊男是超級漫畫型美男子,白皙的皮膚,有點蒼白但很俊俏的臉孔。如果要瘦的人才瀟灑,那他的瀟灑絕對比普通人更多,因為他已經瘦得有點弱不禁風了。雖然是那樣,他那近乎美麗的臉龐還是讓他成為了我們當年的十大美男之一。

幾年沒有見到他,現在的他竟然成了個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超級美男子!

“不知道他喜歡怎麼樣的女孩子呢...”

“那還用說... 不是你那一型的,就一定是我這型的... 如果他不喜歡你,就一定會喜歡我。”

我知道你們看了很想吐... 不過,那可能就是事實啊~~!哈哈哈哈哈...


場景(三)

大家都在嚷著減肥,卻一直都還不停地吃... 某君終於忍不住了:

“你們不是說要減肥咩?怎麼你們還一直吃...”

“噢,這你不明白... 我們吃這麼多,把自己養得這麼胖是有原因的... 你看我們現在這麼肉肉的都這麼多人喜歡,要是我們再瘦點、漂亮點,那不是更多人為情所困嗎?我們是為了減少流血事件,不想再有那麼多無辜的受害者為我們上身、傷心,我們才不讓自己這麼漂亮的... ”

哈哈哈哈哈... 如果不是認識我們的人聽到,一定會胃酸倒流...





是還有很多其他的對話,卻忽然想不起來了... 想到了再上來和大家分享我和朋友間的“好練”對話...

14 comments:

  1. 这种对话我与朋友之间常发生
    我觉得这些情行也只能在好朋友之间发生
    如果是陌生人的话
    他们应该会直接把你列入三八行列

    ReplyDelete
  2. 姐姐,你们的话都是同个点:
    就是你们都活在自我当下,是时候回来现实了,呵呵

    ReplyDelete
  3. 你们的对话果然很有料!
    最喜欢第一个!
    索!!!!
    喜欢这个人这样说 很有趣!

    ReplyDelete
  4. yicookies:
    我當然知道那樣會被人家以非常異樣的眼光看待...呵呵呵呵...
    所以我沒在不熟的朋友面前發瘋啦...
    我從來沒說過我不三八...
    只要開心,三八又有甚麼關係呢?

    贾斯汀王子:
    還是姐姐、姐姐的...唉唷...
    現實是甚麼?哈哈哈哈哈哈...

    Beck Lim:
    哈哈哈哈...謝謝你不覺得我們很三八...
    如果你當時看到她的表情,你會笑到肚子痛...

    ReplyDelete
  5. 哈哈哈 得空介绍这个说自己"索"的朋友来认识下~很有意思~

    ReplyDelete
  6. 杉:
    呵呵,我們不是勇敢,是有點不要臉...
    哈哈哈哈哈哈哈

    Beck Lim:
    好好好...可是大導演你這麼忙,有時間出來人是朋友?
    MSN見吧~!

    ReplyDelete
  7. jamy:
    dun laugh like that... people will suspect you... ahhahaha...

    ReplyDelete
  8. 要成为不要脸人士,最重要的就是绝对要勇敢。。。嘻嘻

    ReplyDelete
  9. 再忙也好~可以认识有趣的人也是值得!!

    ReplyDelete
  10. 杉:
    哈哈... 那好,我只好承認自己是有勇氣的了...

    Beck Lim:
    呵呵,在這兒留下MSN,有機會出來介紹給你認識... :-)

    ReplyDelete
  11. Ecl!5oNz﹕
    謝謝讚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