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8, 2007

988全球好Live音乐派对

好棒!!!我到现在还沉醉在那音乐海中...

昨天,在Sunway Lagoon有一场免费的音乐派对。我近年来很少参与这类活动,毕竟都不算年轻了...但是,这次有我和果酱的挚爱,绝不能错过!!!

出席这场音乐派对的有曹格、卫兰、李圣杰、阿牛、石欣卉、蔡旻佑、温力铭、应昌佑和郭品超。我和果酱是冲着曹格、卫兰和李圣杰而去的。


来到现场,真的好多人。现场的气氛近乎沸腾...很难以笔墨形容。所以咧...我今天偷偷懒,让大家看看照片就算喽...

回到家里,我们仿佛还听见他们的歌声在我们的耳边缠绕...

谢谢 988~!!!

13 comments:

  1. yo jamy,what's going on with you?

    ReplyDelete
  2. kenot see janice..

    ReplyDelete
  3. I saw janice... ahahahha...

    ReplyDelete
  4. Jamy: i raped 杰杰...hahahaha...

    ReplyDelete
  5. Yeah babeh... ahhaha...
    later the fansi see this i am dead... LOL!!!

    ReplyDelete
  6. i think pussyCat hotter las time ..luckily im not fanCee hahahaha

    ReplyDelete
  7. pussycat??? apa pasal dengan pussycat??

    ReplyDelete
  8. pussycat doll aso got comhere n sing mar... hehehehehehehehe maaf salah nombor:P

    ReplyDelete